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平安城市 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

  會議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這次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是經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市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去年以來全縣的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全面部署今年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任務,並對去年在“平安××”建設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

  今天在主會場參加會議的有:縣六大班子分管領導,縣建設“平安××”領導小組成員,各鎮黨委書記、分管政法工作的副書記,縣直各部門、各企事業單位、各垂直管理部門主要負責人,政法幹警代表、獲獎單位及個人代表。在分會場參加會議的有:鎮黨政班子全體領導成員,鎮直單位主要負責人,各村“兩委”成員,駐鎮規模以上企業主要負責人。

  今天會議議程共有五項:一是張立俊同志傳達全市政法暨“平安##”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二是張光衛同志宣讀縣委、縣政府關於表彰2004年度“平安××”建設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報,縣委、縣政府關於表彰人民滿意政法單位(幹警)的通報和縣綜治委、(來自)縣委政法委關於表彰見義勇為先進個人的決定;三是頒獎;四是縣委書記、縣人大主任==同志代表縣委、縣政府同各鎮簽訂《2005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暨建設“平安××”責任書》;五是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同志作重要講話。

  首先,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同志傳達全市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同志宣讀縣委、縣政府《關於表彰2004年度“平安××”建設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報》、《關於表彰人民滿意政法單位(幹警)的通報》,縣綜治委、縣委政法委《關於表彰見義勇為先進個人的決定》,並由工作人員宣讀獲獎名單。

  ……

  下面,進行第三項:頒獎。

  請第一組上台領獎;

  ……

  請第二組上台領獎;

  ……

  請第三組上台領獎;

  ……

  請第四組上台領獎;

  ……

  請第五組上台領獎;

  ……

  請第六組上台領獎;

  ……

  請第七組上台領獎;

  ……

  由於時間關係,其他沒有上台領獎的單位和個人,會後請到縣政法委辦公室領取。

  下面,進行第四項:由縣委書記、縣人大主任◎◎同志代表縣委、縣政府同各鎮簽訂《2005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暨建設“平安××”責任書》。

  首先,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鎮準備;

  ……

  請++鎮上台;

  由於時間關係,其他部門、單位的《2005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建設“平安單位”和“平安系統”責任書》不再在大會上籤定,會後請有關部門、單位到縣委政法委辦公室補簽。

  下面,進行最後一項:請◎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同志們,剛才,+縣長傳達了全市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縣政法委+書記宣讀了有關表彰決定;尚書記代表縣委、縣政府與各鎮簽訂了《2005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暨建設“平安××”責任書》;最後,◎書記作重要講話。尚書記的講話,充分肯定了2004年全縣政法和平安××建設工作取得的顯著成績,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務,對今後一個時期的全縣政法和平安××建設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各鎮、各部門各單位要用心學習,用心領會,用心抓好落實。對簽訂的責任書,要進一步量化分解,加強檢查督導,確保責任目標的實現。希望被黃牌警告或一票否決的單位進一步建全和完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各項措施,確保社會治安長期穩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再創佳績;希望各鎮、各部門、各單位要積極學先進趕先進,在全社會努力營造爭先創優的良好氛圍。下面,我就會議貫徹落實問題講幾點意見。

  一、認識上再統一、再提高。建設“平安××”是縣委、縣政府在新形勢下做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建設現代××的基礎和保證。經過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全縣政法和“平安××”建設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為全縣經濟社會的超常規跨越式發展創造了良好社會環境。能否在現有基礎上,跨出新的步伐,確保今年建設任務目標的實現,首先取決於各鎮各部門各單位思想認識的大統一、大提高。各

  

您正在瀏覽: 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政法暨平安建設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