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小區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在小區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小區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小區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喜慶迎新春,和諧書華章。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企業職工小區開工奠基。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我處全體員工向職工小區的勝利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以來給予我處大力支持的地方各級黨委、人民政府、企業領導、機關處室及各兄弟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

  職工小區的建設是企業黨政領導為職工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的一項英明決策,是落實以人為本、發展為民的重要舉措,更是加快有效發展、構建和諧企業的具體體現。我們能夠非常榮幸地承擔職工小區的施工任務,建設我們自己的家園,我們倍感任務光榮,責任重大。我們將以高度負責的態度,(來自)把我們對企業廣大職工的真情轉化為建設的激情和動力,把“建好家園,創造精品”作為我們的自覺追求!我們將圍繞職工小區各項建設任務,組建強有力的項目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和工期要求,強化組織,精細管理,文明施工,確保工程安全、優質、高效地如期完成,以建設一流工程、實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隊伍、創造一流業績來回報企業上下對我處的支持,不辜負企業黨政領導對我們的期望和重託!我們堅信,有企業黨政的正確領導、有地方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有項目組、機關處室及各兄弟單位指導幫助,建設我們新家園、創造新生活的夢想一定能夠勝利實現!

  最後,預祝職工小區開工大吉!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小區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小區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