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新生與老生

小品---新生與老生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新生與老生 標籤:高一新生

  小品---新生與老生

  小品---新生與老生

  新生與老生(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喜歡它)

  老:今年大四不顯老,看到新生說:“同學,你好!”

  閑着沒事幹,校園裡轉轉,看看八卦新聞有沒有,回去跟兄弟們享受享受!

  新:現在裝嫩的還真不少,沒辦法,只得說:“同學,你早!

  老:你剛才叫我同學?

  新:倍感親切嘛!

  老:有一點兒。

  新:我就是說版權所有嘛,現在油條老生碰見一群新生會指着其中一個說:"看,多有朝氣,就像我當年一樣。"大一新生望見洒脫的油條老生從身邊談笑而過,也會滋生出"將來,我也會跟他們一樣"。

  老:聽口音,莫非你是天津人?

  新:半點不摻假,純正天津貨!

  老:長得跟狗不理似的,的確有點咱天津人的基本特徵。

  新:謝謝大哥給面子,沒說我長得跟馮鞏似的。不過——

  老:不過什麼?但說無妨。

  新:您的確大概差不多有點像那個“十八街”

  老:好小伙,果然是個madeintianjin.就沖這一點,大哥我今天是當仁不讓啦!

  新:小弟願意不恥上問,洗耳恭聽(吐吐沫於手心,搓幾下,捏耳朵,作洗耳狀)大哥,你在瀋陽都呆了好幾年了,你說說這瀋陽人他都有些什麼特點啊?

  老:也沒啥,就是愛瞅熱鬧!

  新:怎麼講?

  老:上一回前面的中華路發生了一樁嚴重的交通事故,那現狀真是嗷嗷地慘啊,看地人是里三層外三層。正在這時,一位老太太聞風而來。

  新:她進不去啊!

  老:這常言說的好啊,他姜還是老的辣。只聽見老太太忽然大聲慘叫:我的兒啊,你命好苦啊!(作悲慘狀)

  新:觀眾們讓開一條血路,她進去了。

  老:進去一看哪!

  新:怎麼著?

  老:裡面死了一頭驢啊!

  新:嘿!你別說這瀋陽人為了看熱鬧是啥都敢說啥都敢做啊!

  大哥,咱倆就不說這個啦,我這是剛來醫大(中國醫科大學),人生地不熟地,你能給我先介紹一下嗎?

  老:那是啞巴上解剖課——絕對沒問題!雖然不是十分的了解咱醫大,那九點九幾還差不多吧!說到這介紹就離不開衣食住行。哎!(新生插話,這位大哥一定是陷入了沉痛的回憶啦!)這買衣服我可是有血的教訓啊。剛來的時候,去了太原街買了幾件衣服顯顯,一問價格,185元。一摸這料子,確實不咋的,於是我就狠一狠心,殺一殺價“請問小姐,這衣服一百二能賣不?”結果人家猶豫了一下,還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詢問總部,最後終於破例一百二賣給了我。我這一路上哼着小曲兒好不得意,心裡還尋思着該不會是這小姐看上我了吧。以後可得常去捧場才是啊!一到寢室,看見咱瀋陽的寢室長也穿着一件,我問“老大,呵呵,你這衣服一百六買來的吧?”(幸災樂禍的語氣)

  新:哎吆媽呀,終於輪到我說話了,他怎麼說?

  老:虧了,虧了啊!實在是太虧了,讓人家給宰了啊!

  新:到底多少錢?

  老:四十塊錢啊,那可是四十塊大洋啊!這要是在咱那嘎也就二十五,還好人家送了衣架兩個,洗衣粉一袋。

  新:宰的狠哪!真的血的教訓,大哥,我對你表示深切的同情!

  老:食堂里(模仿《吻別》)一出悲劇正上演,你笑的越無邪,我的心開始在滴血——

  新:說來聽聽嘛!

  老:哎!事情發生在三年前的一個下午----

  新:看來又是一段傷心的往事啊!

  老:剛來醫大不久,那時正在軍訓。有一天,我去食堂,不知道是客觀原因我長得的確有點太帥,還是主觀原因那個負責刷卡得小姐失戀了。她竟然鬼使神差地刷了我卡上五十元,五十元哪!!!結果讓我每天去她那兒吃了一個月的包子。

  新:確實夠慘!

  老:這還不算,我這背後風言風語於是乎全都唏里嘩啦地起來了。什麼“八班那小子真有那麼帥嗎?(換聲調——娘娘腔)“看來那個包子西施讓那小子勾搭去了。咱們去和那小子說說,保不準還能混兩包子吃吃!”可是我用我僅有的一點良心發誓,她就算做我媽,我爸都閑老啊!

  新:深感同情心,默念三秒鐘。一——二——三——!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啊!

  老:你說什麼?

  新:我說你是男中豪傑,臨危不亂啊!

  老:這還有點哥們意氣,就沖這一點我今天就把我這三年的所感所悟都傳授給你。

  新:再次洗耳恭聽!

  老:第一:不要亂找小妹。請聽本人《大學四年自傳體長篇敘述浪漫抒情詩》一首:學習——已是太累,何必——為她受罪,想想——對她的好,想想——受到的罪,對不起,我要說——拜拜,我的美眉!

  新:好詩!

  老:別打岔!第二,不要在走廊里撕心裂肺。請聽本人《大學四年自傳體長篇寢室敘事詩》一首

  

您正在瀏覽: 小品---新生與老生
網友評論
小品---新生與老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