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50大壽主持詞

50大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50祝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學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壽星-***50大壽,我非常榮幸,受壽星的委託,主持這場隆重的祝壽儀式,在這裡呢,我首先提議,大家響起熱烈的掌聲,祝福**同學生日快樂!祝福**同學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天到場的呢,都是**的同學 ,有初中的同學和小學的同學,那麼,小學的同學呢見證了他不穿開檔褲后,背着小書包走進交運局子弟小學,戴着紅領巾,當上乙班班長的那段童年時代的成長曆程 ,而初中同學呢,同他一同度過了3年的少年同窗時光,同時呢,也見證了,一個聰明,思維敏捷的,情竇初開的懵懂少年的一段快樂時光。

  50年前的今天,當你震天動地的一聲啼哭,拉開了今天50歲慶典的序幕,同學們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開心,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立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大家有機會在每年的這一天歡聚一堂共述同學情誼,在此,我們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接下來,我們要為壽星化妝,有請邯鄲市最優秀的化妝師,為壽星化妝(戴上生日帽子)

  接下來,我們請壽星發表上任感言

  現在,讓我們共唱生日快樂歌,我起個頭

  請出生日蛋糕,壽星許願,

  讓我們共同祝願老壽星心想事成,掌聲祝福,讓我們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祝願本場生日慶典圓滿成功,並祝願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壽宴會正式開始,吃飯!

您正在瀏覽: 50大壽主持詞
網友評論
50大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