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城北的時光。

城北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徘徊在這個世界,無依無靠,帶着擦淚的紙,沾血的刀子還有一顆凌亂的心。你會回來正如你要離開,一切都顯得如此理所當然。

  微風拂過臉龐,你說這叫憂傷。四周一片寂靜,我說這是過往。可是,任它人來人往,任它寂靜憂傷。

  這世上的事情,總是要講究個你情我願。

  從懂事以來,我們就拚命的奔跑。跑累了,就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堅持不懈,終點不遠了。可惜,沒有人跑到終點,也不知道終點是什麼樣的,美麗不美麗,風景好不好。因為所謂的堅持不懈,良人、風景、話語我們一一錯過,最終將會錯過我們自己。停下來,看一看錯過的花開,是不是依然美麗如初。

  他站在你面前,你想說我愛你,可你猶豫了,結果他走了。你想去看看他過得好不好,你又猶豫了,於是有個人代替你搶先一步感動了他。你總是告訴自己,我不要猶豫了,我要乾脆利索,下次我一定要大膽點,可是下次你還是那樣,你又狠下心來譴責自己的不是。你每次都這樣說,可每次都做不到。所以,你活該找不到愛的人,活該一個人孤獨終老。

  人世間的很多事就像個笑話,要麼兩人相遇的地點錯了,要麼就是時間錯了,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原本的天賜良緣,可月老和孟婆鬧了彆扭,卻造成了世上無數的痴男怨女。

  我們就像大千世界中的一粒星塵,在這座城市裡,一定會有些人哭,一定會有些人笑,有的人失去,有的人得到。他摔倒了,然後爬起來,他摔倒了,再也沒起來。於是我們就這樣生活着,與路人擦肩而過,和朋友開懷大笑,於是,有些人厭倦了,於是,有些人走了,於是,我們都在努力尋找着彼此,日復一日,這就是城市。

  可是,任它歲月輪迴,任他靜默無言。

  幸運的是,在最美好的時光,我遇見了你。

您正在瀏覽: 城北的時光。
網友評論
城北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