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我們做一對海豚好嗎?

讓我們做一對海豚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被眼前的畫面觸動了,觸動我的不是海的湛藍,不是雲的高遠,也不是天的廣闊,是一對躍出海面歡快洒脫的海豚,他們優雅自由地騰躍,流動的線條,定格在優美的瞬間,定格在我記憶的港灣,心隨之蕩漾開來,隨着雲朵飄漫,飄漫。於是,我祈求上蒼讓我們做一對海豚,一對彼此相擁相隨與海為伍的精靈。

  那橫身起舞的海豚是我,優雅的飛躍,浪漫成羞澀的花朵,而那憨憨的海豚是你,彷彿你在說:“嗨!不要飛離我的視線,親愛的,有我你才會安全幸福!”於是,浪花切切地私語,魚兒在海藻的深處,盪起輕妙的笑聲。

  海豚是個浪跡天涯的旅人,海豚也是和人最為相近的尤物,他滿眼裡都是,靈性溫良。在海湛藍的世界,無畏地暢遊,嬉戲。你看那被帶起的水珠,盈盈地閃動着一片玫瑰浪漫的情懷,猶如一簾悠悠的夢幻,又如一串一串的音符,連接了海與天的綺麗。

  讓我們做一對愉悅的海豚好嗎?讓我們遠離世俗的喧囂,遠離虛偽的言行,多一份真誠給你,留一點溫存給我,海在我們愛的心胸里,延伸着,擴大着。我知道在風雨飄搖的日子裡,你會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你會為我撐起天的一角,即使偶爾,我們會和岩石擦肩而過,你也會及時地為我指明方向,給我愛的信念。

  請讓我們做一對自由的海豚好嗎?那是靈與肉的自由,是飛翔者呼喚黎明時的感動,是溪流潺潺的心聲,心在海面上自由的穿越,愛在海面上綻放出無數的花朵,情在海的湛藍中,升華,不斷地,升華到理想的天國。

  海撫慰着我們的身體,使我們在擁有彼此的時候,更多了溫存的纏綿,使我們深切地感受到,它無私偉大的浩瀚。虛無縹緲的幻象,只不過是,海市蜃樓短暫的美麗,讓我們在彼此的心裡,做一次暢快的旅行吧!讓我們珍重彼此的情感,讓愛在海的世界播散開來,瞬間,海跳躍成無數星星,嬉鬧着,掛在幽暗的天幕上了,你看見了嗎?在銀河裡有我們翩翩的身影,有我們心泉流動的詩行,有一天,我知道,這愛會成就一切美好!恰似,春天曼妙的色彩流淌在荒漠!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做一對海豚好嗎?
網友評論
讓我們做一對海豚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