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手機的故事

小品--手機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手機的故事

  小品--手機的故事

  人物:程名(文化館創作幹部)、文靜(程名妻,便衣警察)、丹娜(高中生)、二狗(一個跛足老頭、看廁所的)

  場景:鰲峰公園一角、一條長凳

  (幕啟、程名上)

  程名:(晃着手中的手機)各位有看過馮小剛導演的《手機》這部電影沒有?如今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有關手機的故事也五花八門,聽說現在人啊,還能通過手機上網聊天談戀愛哩……(手機響了起來)瞧瞧,正說著哩,我這手機叫起來了,看看是誰打的。哦,又是短信息,哎喲,誰給我發的這種短信息呀(念):多情是傻,無情最酷,痴情是蠢,絕情才是懂世故;只愛一個有點傻,愛上兩個最起碼,三個五個剛合適,十個八個才瀟洒。嗨,這叫啥玩藝兒,嗬,還有哩:男看女,合情合理,女看男,理所當然,男不看女,愛字倒寫,女不看男,世界玩完。(念着,坐在了長條凳上,又跳了起來)哎呀,這屁股底下怎麼啦?(低頭髮現凳上一隻手機,撿到手裡)咦,這是哪個冒失鬼把手機丟這兒了,還是藍屏,看來剛丟不久。我在這裡坐着等失主吧。(把自己的手機揣進袋裡,拿着那隻手機重又坐了下來,突然那手機響了起來,接聽)喂,哈哈哈……你好,啊,我們在鰲峰公園見面?行行行,我現在就在這兒哩,好,我等你,不見不散。(收起手機,拍着腦袋)我這是鬧什麼啊,這手機又不是我的,我和人家見什麼面啊?

  (丹娜手裡拿着手機上)

  丹娜:排隊挂號,頭昏眼花;醫生診斷,天女散花;藥品收費,霧裡看花,久治不愈,藥費白花。(停了一會,東張西望)怎麼啦,本姑娘念完了接頭暗號,怎麼沒有人回應啊?

  程名:(旁白)啊,這姑娘是特務啊?

  丹娜:(着急地)醫生,醫生在哪兒?

  程名:(應答)醫生在城裡的醫院裡,這公園裡沒有?

  丹娜:(發現程名)什麼,你是怎麼知道醫生在醫院裡?

  程名:呵呵,瞧這位說什麼啊,醫生不在醫院裡,難道還在財政所上班啊。

  丹娜:對對對,醫生和我說啦,他就在財政所上班,他還說他是所長哩。你認識醫生?

  程名:(站了起來)你說什版權所有么啊,醫生還是財政所的所長?是我腦瓜子不好使還是咋的,咋一點兒都聽不懂啊我。

  丹娜:哪冒出來的你啊,聽不懂還在一旁瞎摻乎個啥啊你?(轉身,自言自語地)醫生,醫生在哪兒呢,我剛才還和他通了電話,說在這裡等我啊,這一忽兒的工夫他怎麼就跑得帽子離了頂、老鼠找不着窩了呢?

  程名:(醒悟地站了起來)啊,剛才和我通電話的那位姑娘就是你啊?

  丹娜:對對對,你就是醫生?

  程名:對,我就是醫生,哦不……不是,醫生是我的代號,哎,我說錯了——姑娘,我是說,醫生不是我……

  丹娜:(驚喜地)呵呵,你別逗我了,你一定是醫生。醫生,我是有病啊!

  程名:有病?姑娘,你有病得找醫生啊。

  丹娜:是啊,我不是找你來了嗎?(張開兩胳膊撲上來,摟住程名的脖子,一下子把他撲倒在凳子上)啊,親愛的醫生,我終於見到你了,你長得好酷哦,簡直是酷呆了,帥屁了!你知道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我都在盼星星盼月亮,只盼着深山出太陽,終於盼到和你見面的這一天了。

  程名:你你你饒了我吧,我要喊救命了啊!

  丹娜:你喊吧,有了快感你就喊,這隻能證明你對我的愛。你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程名:(推搡着丹娜)你……

  丹娜(摟得更緊)啊,醫生,你知道嗎,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一個不可缺少的習慣,你是我的鼻子是我的眼,是我長發和痒痒;每天每夜,我可以不睡覺不吃飯,不打噴嚏不做夢,卻無法不把你來想。

  程名:(用勁地推開了丹娜)姑娘,你說什麼呀,我看你糊頭巴腦盡說一些貓子夠不着梁的話,一定是病得不清。來來來,我送你去醫院,真不能走我背着你去。(彎腰要背丹娜)

  丹娜:(氣惱地推倒程名,站了起來)醫生,你這是說什麼話,好好的送我上醫院?你這是安的什麼心?

  程名:咦,你不是說你有病嗎?有病不上醫院賴這兒幹啥呀你?

  丹娜:你才有病哩。醫生和有病不是我們的網名嗎?我真名叫丹娜。哎你裝什麼糊塗啊你?那天你還在手機里告訴我,這醫生和有病是天生一對地配一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小寡婦掉淚——空前絕後、和尚不見了光頭——蓋了帽兒了……

  程名:哦,我明白了,你今天來這兒是和網友會面的,你的網名叫有病,我的網名叫醫生……哦,不不不,是你那個網友的網名叫醫生,對不?可你鬧誤會了丹娜,我的確不是你那個網友,剛才我和你通話的那隻手機是我撿到的,也就是說你那個醫生沒有到這裡來。

  丹娜:你騙我,你就是醫生!

  程名:我好好的腦子又沒有進水,幹嘛要騙你啊丹娜?

  丹娜:你說的是真的嗎?

  

您正在瀏覽: 小品--手機的故事
網友評論
小品--手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