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運會解說詞

校運會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校運會解說詞(一)

  甲:金秋,是一幅絢麗的錦鄉,編織着金色,燃燒着激情。

  乙:金秋,是一壇醇香的美酒,釀造着幸福,陶醉了心窩。

  甲:十月的微風千里送歌,帶來多少豐收的喜悅。

  乙:十月的我們放飛理想,綻放多少純真的希望。

  甲:樂曲陣陣,彩旗招展。

  乙:群情激昂,龍騰虎躍。

  甲:一片歡樂的海洋,

  乙:一方神奇的熱土。

  甲: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面面飛揚的旗幟。

  乙:一句句澎湃的口號,一顆顆火熱的心靈。

  甲:龍騰虎躍,看幾多健兒摘金奪銀,

  乙:風和日麗,喜三千吳鉤射鵰攬月。

  甲:我們需要更多的劉翔、刑慧娜、王軍霞。

  乙:我們需要頑強拼搏、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甲:高照的艷陽,誘人的秋風,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乙:歡慶的彩旗,進取的團隊,這是一次友誼的賽會。

  合:伴隨秋天的腳步,乘着“構建和諧社會”的東風。

  甲:我們迎來了新嶺小學運動會及共建單位聯誼會的隆重召開。

  乙:千餘名健兒將逐鹿沙場。

  甲:我們在這裡吹響向全民進軍的嘹亮號角,

  乙:我們在這裡讚美與傳揚着奧林匹克精神。

  合:讓我們歡呼,讓我們歌唱吧!

  甲:我們歡呼,新嶺教育的輝煌;我們歡呼,新嶺共建的成就。

  乙:我們歌唱,體育健兒勇於奉獻,勇於創新,敢於拼搏的精神。

  甲:2008年運動及聯誼會,是對我校一年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深化教育改革,實施素質教育,開展全民健身運動,開展第二課堂活動成果的大檢閱。

  乙:是展現小學教育水平,展現小學精神文明建設,展現我校小學生良好精神風貌的盛會。

  甲:同時也是體現學校與地方共建的成果。多年來,部隊對學校的大力支持;貴隆公司對學校的無私奉獻,進修學校對新嶺的鼎立相助。無不體現共建和諧之風挨挨相傳。

  乙:看啊,人海如潮,彩旗招展,勇武的健兒個個英姿颯爽。

  甲:聽啊,鼓樂齊鳴,歡聲笑語,沸騰的樂章曲曲響徹雲霄。

  乙:看今朝,群芳薈萃人亦美。

  甲:數風流,健兒踴躍共比肩。

  乙春風吹盪着歡快的進行曲,群情激昂的運動健兒意氣風發向主席台走來,接受大會主席團的檢閱。

  (鮮花隊)甲:朵朵鮮花向太陽。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鮮花前導隊,鮮花前導隊由X名少先隊員組成,他們手捧鮮花緩緩走來,鮮花搖曳,孩子們的笑臉就像這美麗的花朵在晨風中綻放,鮮花綻放,意味着這些祖國的花朵將來一定會綻放的更加嬌艷。

  (國旗隊)乙:走在儀仗隊伍前面的是國旗引導隊。一面巨幅國旗由X名少年高擎正向大會主席台走來。

  甲:五星紅旗,你是中國人民的驕傲。你與太陽同升起,你與藍天共輝映,你與華夏同懷,你與共和國相依相伴。戰場上,你是勝利的號角,生活中,你永遠與我們同在。

  (校旗隊)甲:隨着國旗緩緩走來的是新嶺小學校旗隊,校旗是新嶺小學的標誌,幾尺方旗蘊涵著新嶺小學的一切,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七千多個日升日落,新嶺人的所做所思,新嶺老師的辛勤付出,都鐫刻在這小小的旗幟中,相信新嶺人會讓這面校旗更加嬌艷。

  (五環隊)甲:眼前是一片花的海洋,眼前是一片多彩的世界。穿着漂亮的服裝,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的五環隊隊。奼紫嫣紅次第開,新嶺無處不飛花,每個人都高舉手中的五環,每個人心中都盛開着希望的花,他們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充分展示了我校少年的活力與風采。

  乙: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必將在老師的呵護下健康成長。

  (彩扇隊)甲:走過來了,如紅霞,像火焰,似紅花,添亮色,寫嬌美,降吉祥。接下來這支由X人組成的威武雄壯的方隊是彩扇隊,它不僅為大會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更是為大會增添了喜慶的氛圍。紅色,您是國旗的底彩,您與激情同在,您與豪邁為伍。黃色,是國旗的中心色,您與祖國同輝,您與世界并行。向前走,走過燦爛的昨天;向前走,走在絢麗的今天;向前走,走向輝煌的明天!

  (彩旗隊)乙:沃土育新嶺,辛勤結碩果,伴着新嶺騰飛的雄壯步伐,彩旗隊在驕傲與自豪中英姿颯爽地走來了,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開拓進取、觀念超前的領導班子的帶;帶領下,讓我們上下一心,團結合作,新嶺的騰飛指日可待,新嶺的未來,必將更加輝煌。

  (貴隆公司)甲:現在走來的是新嶺小學貴隆學校的共建單位貴隆公司代表隊,他們在總經理劉貴成的帶領下,企業發展日益龐大,事業蒸蒸日上,他們在企業逐漸做大做強的基礎上能回報社會,於2007年為新嶺小學花巨資義務捐建教學綜合大樓,為家鄉建設出力,為家鄉教育出力,今天他們又把企業精神帶到了運動場上,立志取得好成績,預祝他們取得成功。

  (×××××部隊)乙:軍人的素質,軍人的風采。現在走過來的是新嶺小學的共建單位ХХХХХ部隊,新嶺小學是少年軍校,多年來×××××部隊,在新嶺小學少年軍校的建設方面給以大力的支持,幫助學校完善少年軍校的建制,使新嶺小學少年軍校逐步規範,形成新嶺小學少年軍校特色辦學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今天他們也來參加我們的盛會,用軍人的風采展示軍人的素質,希望他們取得好成績。

  (×××××部隊)甲:現在走過來的是×××××部隊,他們是一隻後勤保障部隊,在保障部隊的後勤工作的同時,也為新嶺小學的後勤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平整操場,清掃積雪,清運垃圾,隨叫隨到,使新嶺小學的優質環境得到了保證,今天他們同樣捧着誠摯的心,帶着極大的熱情來參加我們的聯誼會,我們預祝他們成功。

  (教師進修學校)乙:隨後走來的是進修學校代表隊,他們業務素質強,愛好廣泛,自身修養高,堪稱老師的老師,幾年來,為新嶺小學的教師培訓,校本教研等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新嶺小學今日的風采,也包含着你們的辛勤耕耘,預祝你們在今天的賽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新嶺小學)甲:現在我校的教師隊伍意氣風發,即將通過主席台。

  乙:春雨潤物,澆灌着滿園桃李的芬芳;

  甲:含辛茹苦,培育着建設祖國的棟樑。

  乙:願作紅燭,點點滴滴搖曳莘莘學子的寒窗;

  甲:甘當綠葉,絲絲縷縷融進艷艷春花的芳香!

  乙:學而不厭,新嶺小學的校園因你而精彩;

  甲:誨人不倦,百千學子的童年因你而閃亮!

  乙:看,我們的教師整齊劃一,意氣風發,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出他們從事教育事業的自信。

  甲:看,我們的教師神清氣爽,步履鏗鏘,從他們的笑容中看出他們對事教育事業的熱愛。

  乙:多少個不眠之夜,他們在挑燈批改;多少個風花雪夜,他們在途中家訪。

  甲:今天,我們要在運動場上看到他們異樣的風采,讓我們用掌聲為他們加油,用心靈為他們喝彩。

  (六年部)乙:迎面向主席台走來的英姿颯爽的方隊,是六年部的運動員代表隊,他們矯健有力的步伐,颯爽英姿的氣魄,讓我們倍感新嶺人的風采與活力,六年部是一個團結向上,勤學奮進的年部,本次運動會,他們將以拼搏努力的精神,挑戰自我,以汗水與力量,爭得榮譽,願藍天為他們做證,願大地為他們留影,記錄下童年金色般的回憶吧。

  (五年部)甲:現在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五年部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他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四年部)乙:邁着輕快的步子,帶着愉快的微笑,向我們走來的是四年部的運動員,新嶺的蓬勃生氣賦予了他們火般的激情,勝而不驕,敗而不餒是他們的競技修養,志存高遠,拼搏進取是他們的人生信條;壯志凌雲,百折不撓是他們的不朽誓言;學會做人,學會求知是他們的奮鬥目標,他們決心在本次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為新嶺添彩!

  (三年部)甲: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三年部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他們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他們真正的本色!

  (二年部)乙:看,二年級的小同學迎着朝陽,和着鼓樂,英姿颯爽地走過來了,他們昂首挺胸,宛如一隻只雛鷹,正待起飛,“鍛煉身體,從我做起”這稚嫩而響亮的口號,正是他們的心聲。

  (一年部)甲:迎着秋天的朝霞,和着清晨的微風,一年部的運動健兒們走過來了,頑強剛毅是他們的本色,永不放棄是他們的信念。他們將用汗水去澆灌夢想,用意志去譜寫詩行。在千帆競發的運動場上,他們頑強拼搏的風采將四處飛揚!預祝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上取得的成績!

  尾聲

  甲:用明天的夢想激勵今天,

  乙:用今天的變化走向明天!

  甲: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整裝待發,奮勇爭先;

  乙: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接受檢閱,一展風采;

  甲: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意氣風發,一往無前!

  乙: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奔跑,

  甲:讓每個孩子都能放聲歌唱,

  乙:讓每個孩子都能放飛夢想!

  女:蕭瑟的秋風,澄清北國無垠的蒼穹;

  甲:壯美的旋律,點燃心中澎湃的激情。

  乙:熱情奔放,異彩紛呈,我們裝點繽紛的秋景;

  甲:與時俱進,攜手同行,我們馳騁輝煌的時空。

  乙:像群芳競艷,綻放五彩的生命;

  甲:似百鳥和鳴,吟詠愉悅的心聲。

  乙:長天萬里,任我們盡情翱翔;

  甲:大地無邊,讓我們任意縱橫!

  乙:幾十年的改革探索,曲折之後是成功;

  甲:幾十年的耕耘播種,創造之後有繁榮。

  乙:是蛟龍,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逍遙。

  甲:是佼着,劈開荊棘,讓錦繡縱橫東西南北中;

  乙:在成績面前,我們不會止步;

  在挑戰面前,我們勇氣倍增!身處順境,我們會不忘憂患,想到來日的坎坷重重;遇到逆境,我們會頑強抗爭,讓我們共同展望新嶺未來的錦繡前程。

  甲:站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我們應該思索,我們的過去和未來;但我們更應該行動:在時代大潮中勇敢搏擊。讓我們攜起手來,團結協作,奮發向上,

  合:為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校運會解說詞(二)

  一、序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樂曲高奏,彩旗飄揚。

  男:在這個充滿希望與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焦作一中XX年年秋季田徑運動會。

  女:今天,焦作一中的校園,呈現一幅靈動的畫面,彩旗招展,綠茵含笑。

  男:主席台上懸挂着“焦作一中XX年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的橫幅,兩邊分別是“****”的標語。

  二、儀仗隊入場解說詞

  觀眾朋友們,儀仗隊的同學們正向我們走來。

  1、首先步入會場的是國旗隊,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4名同學邁着整齊的步伐,莊嚴地高舉着五星紅旗。

  2、緊跟國旗的是我校運動會的會徽。會徽圖案為一個運動員歡快地跳躍,高速運動、旋轉,充滿動感和活力,該運動員外輪廓像“一”字拼音的第一個字母“y”,而整個造型又像漢字的“中”字。寓意是“誰持彩練當空舞?一中健兒齊騰躍!”

  3、現在經過主席台的是花束隊,花束隊員手捧着五彩繽紛的花束向運動會獻禮,色彩斑斕的花束象徵著我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采,充滿活力。

  4、現在經過主席台的是紅旗隊,鮮艷的紅旗迎風飄揚,紅色代表激情,昭示着焦作一中體育事業生機盎然,成績輝煌。

  5、現在走過來的是裁判員代表隊。在本次運動會上,他們將本着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為比賽護航。

  三、班級入場解說詞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各班級代表隊正在入場。

  首先通過主席台的是高一1班代表隊,他們始終面帶自信的笑容,洋溢着青春的光彩,無論何時他們都相信:努力過就不後悔!

  校運會解說詞(三)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XX小學田徑運動會。今天的XX小學,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正邁着堅實的步伐,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這是一個值得喝彩的日子。在這裡,我們將經歷參與、體驗和成長。在這裡,我們將挑戰自我,展現風采。在這裡,讓汗水揮灑在賽場,讓豪情燃燒,讓生命放光。

  XX小學學生田徑運動會入場式現在開始,請儀仗隊及各代表隊入場!

  看,4名護旗手正高舉着國旗向我們走來,他們昂首挺胸,朝氣蓬勃,高舉着象徵我們民族精神的五星紅旗。

  在國旗的引導下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的會徽隊,緊隨其後的是校徽隊,他們步伐矯健、整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紅旗隊伍。面面旗幟迎風飄揚,紅如火,喜慶而熱烈。紅旗隊員個個精神飽滿。

  邁着輕盈的步履向我們走來的是韻律操展示方隊,他們笑得如鮮花般燦爛。

  現在入場的是各運動員代表隊。首先進場的六(4)班運動員代表隊,這是一支充滿朝氣的隊伍,他們自信的笑容,他們飽滿的精神,相信在此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將其最美麗,最剛強的一面展示出來,讓我們存一份期待,留一份期盼,預祝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瞧,六(3)班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飛翔。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喜悅,他們相信勝利是屬於有準備的人,為這次運動會他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給六(3)班一次喝彩,他們將還你一個驚喜!

  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六(2)代表隊,正昂首闊步地向主席台走來。他們決心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發揮最佳水平,爭取最佳成績。

  現在以穩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六(1)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從他們的臉上看到了朝氣,相信他們必定會全力以赴!

  看,五(5)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你看他們英姿颯爽,精神抖擻,今天他們將以挑戰自我的勇氣、堅強不屈的執着在運動會上盡展風采,我們期待他們在運動會上取得良好的成績,為班爭光!

  瞧,五(4)代表隊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有力的步伐,進場了。這些體育健兒們將會在今天的運動會上超越自我,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看,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的五(3)中隊的健兒們正向我們走來。他們本着重在參與,展現風采的宗旨,用汗水揮灑賽場,用拼搏擁抱勝利,讓我們在運動會上一睹他們的風采吧!

  現在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的是五(2)班的隊伍,他們意氣風發,如雛鷹般蓄勢待發。他們將以永不言敗的精神在運動會上努力拚搏,奮勇前進,爭創佳績!

  看!鬥志昂揚、生機勃發的五(1)班的運動健兒們正向我們走來。淡定的神態,穩健的步伐,向我們昭示着他們對勝利的信心;整齊的隊列,從容的微笑,向我們展現着年少的風采。五(1)班,非同一般!賽場奪魁,捨我其誰!讓我們預祝他們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四(4)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我們拭目以待!

  現在邁着雄健的步伐昂首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四(3)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文明的集體,一個自尊自強的集體。困難遏制不住他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他們可愛的笑臉上,這次運動會,他們本着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宗旨,爭創更佳成績。

  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四(2)班代表隊,他們鬥志昂揚,充滿了活力,帶着自信的微笑,踏着整齊的步伐,懷着對運動的滿腔熱情,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超越自己,為班爭光,讓我們預祝他們成功吧!

  看!他們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英姿勃發,顯示出他們團結協作、奮發向上的決心。瞧!他們露出堅定的目光,面帶笑容,這是他們自信的表現。讓我們為他們祝福吧,四1)班的運動健兒們,加油!

  看,三(5)班的鍵將們向我們走來了。他們邁着矯健而有勁的步伐,昂首挺胸,朝氣蓬勃,面帶微笑,他們將在此次運動會上用實力充分展現自己的水平。願他們像展翅的雄鷹,向美好的未來翱翔。

  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三(4)班代表隊。他們腳步鏗鏘,展現出富有朝氣、團結合作的團隊精神。他們有決心、有信心,在這次運動會上,奮力拚搏,一展風采!

  三(3)班的運動員正昂首闊步而來。他們決心發揚體育競技中的樂觀向上、永不放棄的精神,為班級榮譽增光添彩!我們預祝他們成功!

  看,三(2)班運動員正帶着滿腔的熱情和活力,踏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今天,他們活力四射,團結一致。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們將以高尚的體育道德風尚、必勝的信心和勇往直前的勇氣,展示他們的少年本色。

  瞧,他們三(1)班代表隊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別看他們年紀小,可那小臉上卻都洋溢着自信的神情。重在參與、虛心學習是他們的心聲,不畏強手、勇創佳績是他們不斷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解說詞
網友評論
校運會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