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堂午餐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一)

  今天,我們大家在一起讀了《天堂和地獄的區別》這篇文章,讓我感受頗深。每個人都嚮往天堂的生活,因為在人們的心裡,天堂的生活是美麗的,天堂的生活是美好的,而地獄卻往往相反,地獄中的人們要忍受着各種痛苦,會受盡人間的磨難,永不超生。有些人認為這個人很壞,做了壞事就會說:"你會下地獄的,你這個人不會有好報的".這就是人們眼中的"天堂與地獄".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鍋湯,一群人,還有每個人都有一樣長的長柄勺。天堂的人他們知道團隊的力量是強大的,懂得會照顧身邊的人,最後每個人都可以嘗到美味的濃湯。而地獄的人,也一樣擁有一鍋湯,一群人,和一樣的長柄勺,但是他們卻沒有辦法喝到湯,把湯送到肚子里,只能餓着肚子,卻束手無策。

  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大家,只要人人都團結,學會關心別人,這樣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伸出援助之手親幫助你,不要像地獄里的人那樣都那麼的自私,最後卻落到在困難的時候沒人幫,喝不到湯的地步,那樣的人生將會是多麼的可悲啊。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二)

  今天,一本書上《天堂與地獄的區別》這個故事對我深有感觸,天使答應一個生前行善無數的基督徒在臨終前分別看天堂與地獄,地獄有一口頗大的湯鍋,湯鍋里有美味的湯,惡鬼們的湯勺也都是十幾尺長的,儘管張大嘴也吃不到。天使與基督徒到天堂,天堂同樣也是頗大的湯鍋,湯鍋里有美味的湯,同樣的是十幾尺長的湯勺,不同的是他們喂對方吃,對方也喂他們吃。

  天堂和地獄我們都不願,只要心中繁花盛開,那樣何處都是天堂,而自私的毒水流去的地方,那就是地獄。

  有些人總是從自身利益思考問題,當然也就是看不到別人,給他帶去的麻煩,其實也就是給自己造成麻煩,從他們的角度親看問題,就最大程度地給了自己方便。

  若不能團結,任何力量都不會強大,你如果不團結他人,在傷害他人的同時,你的內心也受着良心的絞溢,同時如果你善待他人,他人也會善待你。

  團結是一座橋,它能使人們手拉手,心連心,團結是潤滑劑,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團結是聚寶盆,他能把大家各自的力量融為一體。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三)

  今天和大家一起閱讀和學習天堂和地獄的故事後,感觸到人與人之間是需要多多交流的。你怎樣去對待別人,別人就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你。如果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只想辦法讓自己喝湯,那終將誰都喝不到,但如果能想到照顧身邊有需要的人,最後你也會嘗到美味的濃湯。懂得關心別人與人合作的人。在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也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只要在團隊里我們以一顆愛心去幫助關心別人,不僅可以使我們的心靈變得純凈和坦然,而且愛的接力和傳遞,也將惠及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天堂和地獄的區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