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縣整體滿意度測評大會上的主持詞

在全縣整體滿意度測評大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全縣整體滿意度測評大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全縣整體滿意度測評大會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我縣先進性教育活動從2005年1月30日啟動到現在已歷時近一年半的時間。一年多來,在省、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市委督導組的大力幫助和精心指導下,縣委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統籌安排,周密部署,(來自)各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群眾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熱情支持、廣泛參與,較好地完成了三個批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各項工作任務。按照省、市委的部署,並經請示市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同意,我們今天召開大會,主要任務就是對我縣的三批先進性教育活動進行整體群眾滿意度測評。

  市委高度重視此次會議。市農委紀委書記、市委第一巡迴檢查組組長張明同志親臨我們的大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在家的縣處級領導,離退休老幹部代表,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代表,縣、鄉、村、社區幹部代表,企事業單位幹部和職工代表,“兩新”組織代表,群眾代表等社會各個層面的代表共580餘人。

  今天的會議主要有三項議程:

  一是由我簡要介紹一下全縣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總體工作情況;

  二是由縣委、縣政府分別通報整改工作情況;

  三是進行整體滿意度測評。

  首先由我介紹全縣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開展情況。

  我縣參加第一、二、三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黨組織共有597個,黨員10061名(其中參加第一批活動的黨組織154個,黨員1694名;參加第二批活動的黨組織296個,黨員4718名;參加第三批活動的黨組織147個,黨員3649名)。自先進性教育活動開展以來,各級黨組織圍繞“提高黨員素質、加強基層組織、服務人民群眾、促進各項工作”這一總體目標,嚴格程序,紮實推進,做到規定動作不走樣,自選動作有創新,三個批次的先進性教育活動都取得了較為明顯的成效。省、市委檢查組多次對我縣進行檢查,均給予了較高的評價。

  認真回顧和總結我縣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總體工作,主要有幾下幾個方面的特點:

  第一,各級領導高度重視,黨員幹部率先垂範,為活動的深入開展和取得實效提供了重要保證。

  縣委一班人對先進性教育活動有着明確的認識,在準備階段就高度重視,擺上日程,多次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活動正式啟動后,縣委又多次召開常委會及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工作會議進行研究,抽調素質高、能力強、業務精、肯吃苦的同志組建了強有力的辦公室,並結合我縣實際制定了《實施意見》和《方案》。各級黨組織“一把手”切實履行教育活動第一責任人的職責,黨員領導幹部帶頭到各聯繫點深入動員,親自講黨課、做報告,以自己的模範行動帶動廣大黨員積極投身到活動中去,促進了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廣泛深入開展,並推動了聯繫點成為了先進性教育活動探索創新的先行點、典型經驗的生長點、各項工作的突破點。由於各級黨員幹部率先垂範,部署到位,形成了縣處級領導親自抓,組織部門牽頭抓,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指導抓,各級黨組織積極主動抓,上下聯動、層層落實的工作局面。

  第二,市委督導組指導有力,先進性教育辦公室工作到位,促進了教育活動的有序推進。

  市委駐我縣督導組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風,以每個環節、每個階段的嚴要求和有力的指導,確保了我縣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高質量。在市委駐嫩督導組的帶動下,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認真履行職責,積極開展工作,每一階段都結合實際召開動員會議,制發具體的指導文件,組織骨幹培訓,搞好檢查指導和總結驗收,嚴格把關,較好地發揮了參謀助手、協助把關、督促指導的作用,保證了我縣先進性教育活動有序推進、健康發展。

  第三,深入進行思想發動,多角度多層次宣傳報道,為活動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各級黨組織通過會議動員、專題報告會,專題講座、出板報、張貼標語等多種宣傳形式,使活動的目的、意義、目標、步驟及時傳達貫徹到基層,推動了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深入開展。先進性教育辦公室還在有線電視台先後開闢了《黨旗飄飄》、《踐行“三個代表”,保持黨員先進性》、《保持先進性,建設新農村》等專欄,宣傳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動態情況;開通了黨員電教播放車,使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宣傳到城鄉的各個角落,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通過創辦《先進性教育報》和“先進性教育網站”,闢建了新的載體,擴大了宣傳效果。教育活動期間,我縣共制發《簡報》158期,出版《先進性教育報》20期,在電視台播發新聞280餘條次。在《黑龍江日報》刊發稿件1篇,《黑河日報》刊發稿件46篇,省委先進性教育活動《簡報》刊發1篇,市委先進性教育活動《簡報》刊發12篇,為活動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第四,緊密結合我縣實際,堅持探索和創新,有力推動了活動取得實效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整體滿意度測評大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縣整體滿意度測評大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