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2015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5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北師大 高考狀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5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新年歲首,首先我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工作順利,學業有成!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召開XX一中2015年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動員大會,其目的就是想再一次給正在為2015年高考而勤學苦讀的學子們加加油、鼓鼓勁,和對子女寄予厚望、渴望夢圓高考的千萬個家長交交心,也給你們打打氣,也想藉此進一步營造一種崇尚教育、立德樹人、渴求知識、淡化享受的社會氛圍。

  今天,我們還有幸邀請到了XX縣教育局康局長、柳書記、石書記、蘆局長、馬局長一行前來指導我們的高考複習工作,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及家長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6項議程,現在我們逐項進行。

  第一項:請全體肅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第二項:請學生代表高三(14)班羅XX同學發言並帶領全體高三同學宣誓。

  第三項:請教師代錶王XX老師發言。

  第四項:請家長代表鄭XX同志發言。

  第五項:請XX一中校長張XX同志講話。

  第六項:請XX縣教育局康局長講話。

  今天會議的所有議程完成,最後我對同學們的高考複習再重申兩個觀點,提出三個要求。

  第一個觀點:考大學、考好大學是所有中國學生成功、成才最理想的選擇。每一位同學都要認真體會:在我們這個擁有13億人口的國度里,高考究竟意味着什麼?!現實已經證明,中學時代志向高遠、勤奮刻苦並考取理想大學的同學,一般情況下大學畢業后他們的擇業起點就高,社會價值就更大,據我們了解,09年考入清華大學的魏斌斌同學已經被保送到中國國防科技大學繼續讀研深造;當年考入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王XX同學被保 送到中國對外經貿大學就讀研究生。這樣的例子在我們學校已經不是鮮見。

  第二個觀點:作為學生,不思進取,荒廢學業,就是對父母最大的不孝!就是對家庭最大的不負責任!

  三點要求:

  1、務必要緊跟老師。老師是同學們最好的幫手!學校對高考複習有較為嚴密有序的安排,要相信我們的老師。

  2、一定要抓緊時間。只有100天,還有好多知識沒有學懂,需要加倍努力;還有100天呢,我們還能學好多知識,完全能來得及!

  3、千萬要提高效率。高考複習的最高追求,就是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把自己會做的題全部作對!而提高效率的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學習上,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習上,把最多的汗水灑在學習上!

  眼下,學校搬到了新校區,條件肯定好了,但是環境變了,生活變了,絕大多數同學很可能或多或少有些不適應,學校希望你們用最短的時間儘快適應新校區的學習生活環境,抓住最後的希望,為理想、為追求做最後的衝刺。

  最後我衷心期望每位同學都能夠夢圓高考,金榜題名,期望每一個家庭都因為孩子的成功而更加幸福!

  今天的大會到此結束。請大家有序離開會場。

  2015年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2015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