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戰友聚會主持詞、串詞

戰友聚會主持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戰友聚會主持詞、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戰友聚會主持詞、串詞

  一、現在我宣布2005年8月1日蘭州軍區雄縣籍八三年兵戰友聚會開會。首先我代表大營、西昝、東陽、北沙的戰友,向光臨聚會的戰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親切的問候,並代表到會的戰友們對籌辦本次聚會的戰友,表示真誠的謝意和衷心的祝福!

  二、下面請劉明例戰友講話。

  戰友們!八月來了!

  八月走過的地方,陽光明媚,碩果累累。伴着21世紀的春光,迎着秋日的朝陽,第78個建軍節踏着歡快的鼓點,如約而至,她像噴薄的日出,流光異彩;像潺潺的清泉,淌開了我們的心田;像一把火炬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更像一盞明燈,把我們的前程照亮。歡度這個節日,因為我們曾經是軍人,為了祖國的安寧、人民的幸福貢獻了美好的青春。

  八二年的金秋,十七、八歲的你、我懷着為國效力、闖蕩世界的激情,奔向西部兵營,爬冰卧雪,身經百練,訓練的艱辛、收穫的喜悅、想家的情懷,見證了我們與五湖四海的兄弟用青春譜寫的一曲曲軍旅讚歌。正是為了不忘生命中的這段戰友情,我們才年年聚會到今朝,而且會永遠繼續下去,直至我們生命的終結。

  卸甲后,我們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再創生命的輝煌和極至,因為軍人的血管里永遠流淌着“不服輸”的血漿,那一股火一樣的激情仍然伴隨着我們去勇猛拚搏。你是高效一流的人才,他是經濟大潮中的款腕,我是平民百姓中的一員,但我們是戰友。從當兵的那一時刻起,熟識與否我們永遠是朋友。為了友情,攜手並肩,互相幫助,讓我們共同成長為身體強壯、經濟富裕、精神豐富的一個健康群體。

  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大營、西昝、北沙、東陽的戰友,略備小酌,特別是張玉成、常克軍、宋法明、張連伏等戰友積極籌辦這次聚會,願與大家同歡同樂,共度二零零五年的建軍節,我代表他們再次向光臨的各位戰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親切的問候!

  三、下面請戰友左配山或張愛剛講話

  戰友們!

  今年我們戰友聚會是第十一個年頭了,1995年第一次戰友聚會也是在大營,由張春華、劉明例、張連伏、李振德等戰友發起和組織,當時30來號人,去年在米北聚會發展到了76人,超過入伍時的半數。今年截止到現在來了62名戰友。自當兵到現在我們風風雨雨已走過了23個春秋,我們自身及相互間都變化很大,但不變的只是一個“情”字,兵營鑄造了我們的戰友情,軍旅生涯是我們永遠割捨不下的人生中最最重要的聯繫紐帶。雖然戰友間以及戰友對聚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看法,讓歷史的紅塵把矛盾和不快衝刷掉吧,向前看,磕磕絆絆我們走到了今天,我們人到中年成熟了、厚重了,四十歲是人生的第二個春天,讓我們珍惜眼前一切美好的東西,延續當年的激情,將其錘鍊成終生難捨的友情,永遠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搏擊人生。希望大家在社會上各個不同的崗位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經濟的發展、家庭的富裕、社會的穩定做出應有的貢獻。

  年年“八一”聚會,我們的目的是:為青春自豪!為取得的成績而歡欣鼓舞!

  謝謝大家!

  四、下面讓我們唱一支軍歌慶祝建軍節的到來。

  五、下面自由發言,可演講、可唱歌,抒發自己的感情;可以邊吃邊喝邊談,可以邊歌邊舞邊樂,歡度節日。

您正在瀏覽: 戰友聚會主持詞、串詞
網友評論
戰友聚會主持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