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標籤:平安城市

  文章標題: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640名志願者黨員帶着廣大黨員的囑託,帶着黨員沉甸甸的使命,在這裡齊聚一堂,參加全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此時此刻,我感慨萬分:作為一名黨員,能參加全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能為建設"平安**"貢獻自己的d薄之力,深感驕傲。作為一名社區負責人,我對縣委的此次活動又深表謝意。我能深深感受到我們黨員的作風在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正悄然無息地發生着變化。我為我身為一名社區群眾,深感榮幸。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璧城街道廣大的社區居民群眾,向縣委、縣府,向廣大黨員志願者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是縣委的英明之舉,它搭建了與群眾溝通的平台,密切了同人民群眾的血肉關係,體現了縣委的"務實"作風,真正把與人民群眾的感情在一線培養、讓廣大黨員的作風在一線得到改變、把廣大黨員的形象在一線樹立,反映了廣大群眾的心聲,維護了廣大群眾的切身利益。"讓黨員長期受教育,讓群眾長期得實惠"是黨員先進性教育的根本目的,要實現這一目的,要靠我們每個黨員的具體行動。要保持黨的先進性,我們每個黨員就要當好接力棒、先鋒隊、主力軍。

  一要當好"接力棒",讓黨的先進性永葆青春。雖然,我們不是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第一批對象,但是,第一批黨員對象已為我們做出了好的表率,我們理所當然地要當好"接力棒",要繼續發揚他們好的作風、繼續保持他們好的形象。我們每位黨員都要充分發揮能動性,立足各自的崗位,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一名黨員的責任和義務。

  二要當好"先鋒隊",發揮基層黨員領導幹部的模範作用。作為一名黨員,尤其是基層的黨員領導幹部,其一言一行關係著人心向背,關係著黨的威性與形象。因此,我們要發揮"先鋒隊"的作用,帶好頭,樹好黨員的良好形象。在群眾有困難時,黨員領導幹部要真誠相助;在群眾有疑難時,黨員領導幹部要耐心答覆;在群眾有怨言時,黨員幹部要默默承受;在群眾有危險時,黨員領導幹部要挺身而出。總之,黨員領導幹部要率先把群眾的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的需要作為第一選擇,把群眾的利益作為第一考慮,真正發揚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的精神。

  三要當好"主力軍",為建"平安**"作貢獻。建"平安**"是每一位**人的責任,更是我們每一位黨員首先應當肩負的責任。只要我們每一位黨員牢記黨的使命和職責,充分發揮自己的積極作用,把黨員的形象樹立好、把群眾的利益維護好,讓每一位黨員成為黨的"主力軍",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更加安靜、祥和,人民會更加安康、幸福。

  廣大黨員同志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投身於"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中,投身於建設"平安**、和諧**"的活動中,投身於為人民群眾服務的活動中。

  謝謝大家!

  《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您正在瀏覽: 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網友評論
縣黨員夜巡送平安活動啟動儀式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