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春季學校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3年春季學校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3年春季學校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3年春季學校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過年的快樂在我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上洋溢!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DY坡小學的全體教師和學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

  開會前要求大家遵守會議紀律,不交頭接耳在下面說話,不隨意走動,發言、領獎的同學坐在隊伍前面,對發言的老師和同學報以熱烈掌聲,同時也要求各班級老師跟班跟隊參會。

  大會進行第一項:DY坡小學201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請坐)。

  我們的學生在學校所提供的良好的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了紮實的基礎。

  大會進行第三項:(主持詞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六年級學生為大會獻詞。

  回想過去的一年,我們學校在全體老師和同學們的努力下創造了許多的輝煌。

  大會進行第四項:有請學校胡校長宣讀上學期表彰決定。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先進班級代表和優秀同學上台領獎

  有請學校XX校長、XX書記為獲獎同學頒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獲得了榮譽表示祝賀。希望你們能夠再接再勵,以一顆努力的心迎接今後的學習生活,以一顆責任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集體,為同學們服務,做同學們的榜樣。

  勝不驕,敗不餒,是智者的選擇;吃一塹,長一智,才是聰明人的做法。下面讓我們聽聽學校領導對我們新學期的期望。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孫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XX校長的發言很精彩且振奮人心,相信在XX校長英明的領導下,在我們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DY坡小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剛開學,我們的老師就已經在思索:應該怎樣一步步去收穫秋天的果實呢?當然播種是第一步,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應該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呢?有請老師來告訴我們答案。

  大會進行第六項:請教師代表:徐桂芝老師發言。

  感謝XX老師的精彩發言。

  同學們,一所優秀學校的創建,除了要有良好的教學設施,優秀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優秀的學生。

  大會進行第七項:請學生代表發言:四年級 陳玉潔,六一班方琪。

  同學們,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這些祝願不但送給我們面臨升學的畢業班六年級同學,同時也送給我們需要不斷充實知識、志存高遠的所有同學。

  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加快我校前進的步伐。

  201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散會!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春季學校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春季學校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