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位授予儀式主持詞

學位授予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學位授予儀式主持詞(一)

  尊敬的范校長,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夠主持電子信息學院的學位授予儀式。首先我代表電子信息學院全體老師向2016屆全體畢業生表示衷心的祝賀。每到畢業季,我看着你們像自己的孩子一樣離開校園,踏上社會,面對人生挑戰時,總是感到不舍和期盼。

  可是今年的畢業季卻不同以往,我感到心情很激動,因為我們這一屆是新組建的電子信息學院第一屆畢業生,必將載入青島大學史冊,你們將伴隨並見證電子信息學院在學校雙一流建設中的飛速發展。你們的未來就是電子信息學院的未來,你們的成長就是電子信息學院的成長,你們的輝煌就是電子信息學院的輝煌。

  最後,我有三句話希望大家銘記:

  第一,不忘父母養育恩。當你們拿到第一個月薪水,能不能給爸爸買雙鞋,給媽媽買件衣服,讓父母覺得孩子終於長大了。

  第二,不忘老師培養情。當你們取得第一個成績,能不能給老師發個短信,讓老師覺得自己的學生終於成才了。

  第三,不忘偉大祖國的期盼。當你們為祖國母親貢獻第一份力量,能不能自豪的說,我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添磚加瓦了。我堅信,你們擁有了輝煌的昨天,也擁有了燦爛的今天,必將擁有美好的明天。

  下面,我宣布電子信息學院2016屆畢業生學位授予儀式現在開始,恭請范躍進校長及全體校領導為我院畢業生授予學位。

  電子信息學院2016屆畢業生學位授予儀式結束,謝謝大家,祝賀同學們。

  學位授予儀式主持詞(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再次歡聚一堂,以喜悅、祝福、期望的心情為即將獲得文學、法學、理學、工學、教育學、管理學、藝術學等7類學士學位的201*屆本科畢業生舉行隆重的學士學位授予儀式。在這喜慶而神聖的時刻,我謹代表全校師生員工,向所有的畢業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四年前,你們帶着親人的囑託,懷揣着快樂的夢想相約在---學院這座知識的殿堂,開始體驗人生轉型的青春困惑和獨立堅強。四年來,你們經歷了思維的歷練和思想的交融,領略了理性抉擇、智慧生活、勇於創造的魅力,形成了擇善誠信、勤奮進取,感恩擔當的品質。----學院記錄了你們的成長與希望,記錄了你們的奮鬥與彷徨,還記錄了你們的開放、超越與青春夢想。今天,在你們收穫成功的喜悅、穿上神聖的學位服之際,母校由衷的為你們祝福,為你們自豪,為你們驕傲。

  為了見證同學們來之不易的成功與喜悅,也為了祝福你們新的未來,今天,全體校領導都前來出席這次學士學位授予儀式,他們分別是---以及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的全體成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現在,我宣布201*屆畢業生學士學位授予儀式正式開始。

  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第二項:請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副主任、副院長—教授宣讀《---學院學位評定委員會關於授予---等2144名畢業生學士學位的決定》。

  第三項:請獲得學士學位的畢業生代表---同學發言。

  第四項:請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主任、黨委副書記、院長—教授講話。

  第五項:請校領導為獲得學士學位的畢業生頒發學士學位證書。

  同學們:當你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從校領導手裡接過墨綠色的學位證書,當大學的苦讀變成永恆的回憶,當熟悉的校園沉澱於記憶深處,當送別的樂曲悄然響起,特別是當我看到你們在夏季的校園裡,頭頂烈日,將自己珍藏的書籍送給並不相識的學妹學弟,當同學們互享學業與就業成功的欣喜……,老師們知道,你們已經長大了、成熟了,就要告別校園,揚帆展翅,去實現人生新的超越,創造人生新的傳奇。在此,母校真誠的祝福你們,期待着你們的快樂和成功。因為你們的現在乃至將來已經和---學院緊緊地融合在一起,你們的快樂和成功也必將演繹---學院人的幸福與卓越!我們有理由相信,不管今後你們走到哪裡,母校"厚德博學、崇實求新"的校訓,都將永遠伴隨着你們翻過昨天的燦爛,再創學校明日的輝煌,書寫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

  現在,我宣布,---學院201*屆畢業生學士學位授予儀式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學位授予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位授予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