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天竺少女串詞

天竺少女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天竺少女串詞(一)

  瞧,一群天真爛漫的姑娘們來了!她們是繁星中的一顆金星,她們是萬花從中一點紅,她們是山間的一條溪水,她們是一群美麗的天竺少女。請欣賞由梓辛學校表演的舞蹈——《天竺少女》

  天竺少女串詞(二)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中國功夫更是聞名天下,下面讓我們看看同學們的功夫風采吧!請欣賞《中國功夫》。永久的中國風讓我們難忘,在遙遠的天竺國度有一群能歌善舞的少女正朝緩緩走來,讓我們一起去領略異域風情吧。下面請欣賞舞蹈《天竺少女》。

  天竺少女串詞(三)

  1、模特表演 大家快看呢,實驗小學的模特隊來了,掌聲有請。

  2、模仿秀 “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嗷---- ”大家一定知道這是小瀋陽的話,有請------ 模仿秀。

  3、交誼舞《快樂恰恰恰》我們學校的小小舞蹈隊帶來她們新排練的交誼舞《快樂恰恰恰》,掌聲有請漂亮的姑娘上場表演。

  4、相聲《打電話》請把你把看到的節目打個電話告訴爸爸或者媽媽,該說什麼?用“我在看什麼”的句式,很簡練的話語(“媽媽,我在看六一聯歡會演出。”)。看看今天這位是怎麼打電話的,掌聲有請。

  5、《七色光》太陽帶給我們七色光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七色光,太陽的光彩,我們帶着七色夢走向未來。請欣賞《七色光》,表演者史慧聰等。

  6、舞蹈《天竺少女》還是否記得唐僧西天取經路過天竺國,國王為了能留住唐僧,讓那些美女跳起了好看的舞蹈,今天她們來到了聯歡會的現場,要不要看看姑娘們優美的舞姿?掌聲有請漂亮的《天竺少女》——

  天竺少女串詞(四)

  1、甲:夕陽近黃昏,風光無限好,“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首先請欣賞歌曲《夕陽紅》 表演者:李兆嶺

  2、乙:重陽佳節之際,中心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來為爺爺、奶奶們祝賀節日,他們準備了舞蹈《親親茉莉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孩子們。

  3、甲:接下來請欣賞薩克斯獨奏 《敢問路在何方》 表演者:丁成偉

  4、乙:國慶節、重陽節、老人節三節同慶,是祖國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是祖國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切,請欣賞男生獨唱《我們擁有一個名字叫中國》,表演者:李玉星

  5、甲:印度舞熱情奔放,充滿濃郁的生活氣息,深受廣大群眾喜愛,請欣賞舞蹈《印度天使》, 表演者:王樂天、黃一諾等

  6、乙:美妙的音樂令人陶醉,下面請欣賞器樂獨奏《月光下的鳳尾竹》

  表演者:高如月

  7、甲: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是那圓圓的明月,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是那璀璨的星光,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是那美麗的《天竺少女》,請欣賞歌曲《天竺少女》

  表演者:沈瑞琪

您正在瀏覽: 天竺少女串詞
網友評論
天竺少女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