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面試串詞

面試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面試串詞(一)

  各位同學,大家中秋快樂!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南昌大學學生會素質拓展部的全體成員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歡迎!我是本次面試的主持人祝潤芝。今天是我們民族的傳統佳節,相信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在在座所有同學的配合下,我們的面試也會很順利的進行。

  大家現在所接觸的素質拓展部是南昌大學學生會原素質拓展部和原學習部整和而成的。相信大家在填招新表的時候已經對我們部門的大概情況有所了解了。我們部門的宗旨是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不僅僅是自己優秀,而且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工作帶動周圍的同學一起優秀。

  面試串詞(二)

  首先,辛勤工作是出路。勞動創造歷史、創造財富,無論做什麼工作,辛勤勞動都是重要的前提和基礎。因此,大家在選擇就業崗位時,要樹立行行建功、處處立業、先苦后甜的理念,有了崗位,就有了施展才華的舞台。只要你勝任本職崗位,做出了成績,用人單位就會發現你、培養你,從而重用你。

  其次,要理性看待待遇。大家不能只求待遇高,要有實幹精神,干好了就能不斷提薪,待遇是對奉獻的回報。相信有辛苦、有付出必然有收穫。

  另外,要珍惜每一份工作。今天的面試會是為大家搭建的一個非常好平台,是你們一次難的的工作機會,工作中可能會遇到許多的困難和挫折,希望你們不要退縮,在工作中遇到困難和挑戰時,不應該選擇放棄,應該拿出勇氣,努力堅持,培養自己良好的工作心態,對待工作要“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堅持”,你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面試串詞
網友評論
面試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