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市農村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全市農村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全市農村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這次全市農村工作會議,是在全市上下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圍繞市委十一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提出的各項工作任務,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奮力邁進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將根據中央、省和南通市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確定我市今年農業農村工作的主要目標,對農業農村工作的工作進行全面部署。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鄉鎮場黨委書記、分管負責人、各村黨支部書記、市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以及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代表。這次會議為期一天半,議程有6項:

  1、今天上午,由市委書記徐永兵同志作工作報告。

  2、今天下午有兩項議程:一是由南通市農林局副局長王進作講座,與會對象除參加上午大會的全體人員外,各鄉鎮農技站長也將參加;二是圍繞徐書記工作報告,安排大會分組討論。

  3、明天上午有三項議程:一是進行大會表彰;二是由市政府肖振時副市長作創建全國生態示範市動員報告;三是由市政府柏雲沖副市長作大會小結。

  下面,大家歡迎徐永兵書記作工作報告。

  ……

  剛才,徐書記作了很好的工作報告。徐書記的報告分三個部分。在報告的第一部分,徐書記全面總結了我市2002年農業農村各項工作,分析了當前農業農村發展面臨的形勢,提出了我市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農業和農村工作的指導思想和主要目標,要求全市上下充分認識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堅定不移地把加快發展作為農村工作的重要任務,集中各方面智慧,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借鑒一切有益經驗,舉全市之力,掀農村發展之潮。在報告的第二部分,徐書記就推進農業產業化和農業結構調整、發展非農產業、發展外向型農業、實施科技興農戰略、深化農村改革等五方面的重點工作提出了要求,動員全市上下緊緊圍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全力推進農村經濟的跨越式發展。在報告的最後部分,徐書記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門始終堅持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切實加強和改進對農業農村工作的領導,以與時俱進的思想、奮發有為的精神、求真務實的作風,努力開創農業農村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各地、各部門根據徐書記的報告精神,結合今天下午的分組討論,認真研究加快發展農業農村經濟的新思路、新舉措,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確保全面完成今年農業農村工作的各項任務。今天上午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在全市農村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市農村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