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家長代表中考動員發言稿

家長代表中考動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家長代表中考動員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家長代表中考動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在這花紅柳綠、生機盎然的四月,我有幸作為行知中學首屆中考生家長代表參加今天這個中考50天倒計時誓師大會,我心裡非常激動。感謝老師,也感謝孩子們,讓我能參與這個重要時刻。三年來,為了孩子們的成長,行中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生家長,向尊敬的各位領導和老師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孩子們,還記得三年前嗎,那時你們懷揣少年夢想,帶着父母的囑託和期望,跨入了行知中學的大門。三年來,為了50天後的這個共同目標,家長和老師共同見證了你們伴着汗水和淚水的成長,也共同見證了行知中學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作為學生家長,我們看在眼裡,喜在心頭。我們相信,通過這50天的努力,同學們一定會取得好的成績,為家長增光,給行知添彩,更重要地是也為你們自己留下一段多年後的美好回憶!

  孩子們,還有50天,你們將完成九年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習,迎來一個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時刻,一個放飛夢想的時刻。這50天,在生命的長河中,也許只是短暫一瞬,而對於你們的奮鬥歷程,卻是十分關鍵的一步。作為一名二三十年前也曾經歷過中考的家長,我深知:中考就象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50日衝刺,更是一場激戰。在未來的50天里,你們不僅要面對眾多的作業、也要經歷一次次的模擬考。你們或許會因學習壓力而煩躁,會因成績不佳而苦惱,甚至會因恐懼而逃避,你們要承受來自各方的壓力。但是,孩子們,面對中考你們別無選擇,人生就是這樣,"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所有的成績都是努力的成果,所有的成功都是勤奮的結晶。世上有很多路,但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未來的50天,將是考驗意志、磨礪品質的日子,這50天就是50次的衝鋒,50天就是50次的搏擊!拼搏50天,就可以朝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

  孩子們,你們必須相信自己,鎖定目標,一鼓作氣。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希望你們調整心態,正視壓力,正視複習備考中的種種困難,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奇迹;只要勇敢衝刺,你們就能贏得勝利。

  孩子們,中考倒計時50天,你們有壓力,但千萬別害怕,別焦慮,狹路相逢勇者勝,按照學校的部署,按照自己的計劃,扎紮實實做好最後階段地複習。作為家長的我們也會永遠站在你們身後,作你們的堅強後盾,我們會一如既往的配合學校做好後勤服務工作,為你們解決一切後顧之憂,讓你們安心備考。我相信,有老師和我們家長的共同關愛,你們的腳步會更加堅定,你們的笑容會更加從容。

  同學們,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的希望。讓信心、勇氣、力量在這裡集結!曙光在前,祝願同學們都能笑傲中考,奔向美好的前程!

  加油,孩子們!

  2012級3班邱欣桐家長 邱邦武

您正在瀏覽: 家長代表中考動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家長代表中考動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