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60歲壽宴主持詞

60歲壽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60歲壽宴主持詞(一)

  尊敬的來賓:

  中午好!

  今天,我受老壽星xx-x先生及老伴xx-x女土的委託,做此壽宴的主持人。有不足之處,請大家多多諒解,懇望大家能給我以掌聲鼓勵。謝謝大家!(掌聲)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老壽星及其老伴、子女,向今天前來祝壽的各位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

  今天是公元xx年10月8日,10月8日是一個喜慶的日子,預示着兩位老人永遠健康幸福。

  現在我宣布xx-x先生六十大壽祝壽儀式現在開始。

  請大家用祝福和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主角、老壽星xx-x先生偕同老伴xx-x女士步入壽堂。(音樂起)

  我們可以看到老壽星矯健的步伐,春風般幸福的笑容,一身整潔而又漂亮的禮服,充滿着青年人的朝氣,讓我們祝福這老兩口越活越年輕,越活越精彩。

  在這裡,我謹代表所有的嘉賓,祝願老壽星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下面有請我們的福祿天使——老壽星的孫兒、外孫獻上壽桃。

  壽桃源於這樣的一個傳說,孫臏18歲到千里之外拜師學習兵法。12年後,正值母親80大壽回家。他把師傅給他的一個桃作為禮物送給了母親。母親吃后就變得健康年輕了。從此以後大家紛紛效仿,於是人們將桃作為壽桃來獻給自己親人來表達兒女的孝心和他們深切的祝福。

  我們深信今天我們的老壽星吃了壽桃以後也會變得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年輕。

  六十年的風風雨雨,六十載的生活蒼桑,用汗水為子女鋪設着幸福之路。我們能感受到兩位老人的寬厚慈愛、勤勞儉樸、仁愛的心靈,老人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這個美好的家園。在他們辛勤培育下,晚輩也為老人贏得了無尚的榮光。兒女孝、兒媳能,孫兒、孫女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在此,我們再次祝願老壽星與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下面舉行拜壽儀式:

  有請老壽星的兒子xx-x先生、兒媳xx-x女士上堂拜壽:

  一拜,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二拜,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三拜,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禮畢)

  有請老壽星的女兒xx-x女士、女婿xx-x先生上堂拜壽:

  一拜,祝老壽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二拜,祝老壽星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三拜,祝老壽星生日快樂、後福無疆。(禮畢)

  有請老壽星的孫兒、外孫上堂拜壽

  一拜,祝老壽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二拜,祝老壽星壽比天高、福比海深;

  三拜,祝老壽星福星高照、歲歲有今朝。(禮畢)

  同樣我們也把這深切的祝福送給老壽星的老伴xx-x女士,祝兩位老人福如海深、壽與天齊。

  這個激動人心的場面感動着天、感動着地、感動着福、祿、壽三位神仙,也感動着我們在場的每一位。下面我們掌聲有請老壽星的好友(單位領導)xx-x先生致賀詞。

  有請老壽星的兒子xx-x先生致答謝詞。

  這正是喜看兒孫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音樂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大家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

  請老壽星許願;

  我們祝願和深信老壽星一定會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現在有請老壽星吹滅生日蠟燭,切生日蛋糕,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壽慶儀式即將結束,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xx-x先生、老伴xx-x女士喜享遐齡壽比南山不老松,欣逢盛世福如東海水長流。

  同時借這喜慶的日子祝大家每天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開心閃。也祝願我們前來祝壽的所有人及其家人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羊開泰,四方進寶,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威風,九九十成,十全十美,百尺竿頭,千言萬語一句話,祝大家萬事如意,鼠年大發!

  最後我們有請老壽星偕同老伴共同起駕入席。

  60歲壽宴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至愛的鄰里親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辰龍送祥,福壽高照。今天,是公元**年1月28日,農曆壬辰年正月初六。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在全國人民共慶春節的美好時刻,在各族兒女共享團圓的幸福時刻,在爆竹聲、歡呼聲、吶喊聲、祝福聲交織融匯的絢麗時刻,我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共同歡聚在在聚福圓酒樓宴會大廳,熱烈慶賀王長林先生六十壽誕。為的是分享一份福壽雙全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幸福的甘甜,保留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在此,我謹代錶王長林全家,向光臨今天宴會的所有摯友親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祝願。感謝大家抽出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前來參加宴會,感謝大家的深情,感謝大家的厚意。同時,也祝願在座的各位嘉賓及你們的家人春節愉快,合家歡樂,龍年大吉!

  王長林先生1953年正月初六齣生於一個農民家庭,他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同齡人。60年來,他本本分分做人,勤勤懇懇做事,一個農民的質樸、善良、勤勞、豁達、堅強,在他的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在地里田間,踏遍了他的足跡;在壟溝壟台,灑滿了他的汗水。從一把鋤頭、一副木梨到奔馳着的四輪車;從交納鄉統籌、村提留到免除農業稅,享受糧直補、油直補,他經歷了與共和國同樣的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如今的王長林,白髮已浸染了雙鬢,老繭已布滿了雙手,歲月已壓彎了脊樑。然而,王老臉上的笑容卻更加燦爛奪目。因為,他與共和國一同成長,他見證了祖國從落後走向進步,從貧窮走向富強,從60年代跨步21世紀的輝煌;他深刻領會到了“經歷即是財富,付出就有回報”的人生真諦。

  60年哪,60年他積累了最大的財富,那就是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事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他收穫了最大的回報,那就是兒女成行,兒孫滿堂,妻賢子孝,家和業興,還有就是在他60壽誕的今天,能夠走出農家院,走進聚福圓,高朋滿座,祝福滿堂。

  那麼,此刻,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祝願王長林六十壽誕快樂如仙!祝願他福如東海,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願他壽比南山,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來賓們,朋友們,佳肴已備齊,美酒已斟滿,在壽宴即將開始的最後時刻,藉著老壽星60壽誕的東風,我再次代錶王長林全家,祝願各位在今後的日子裡,生命之樹長綠,生命之水長流,人人都長壽,歲歲都平安,春輝永綻,幸福永恆!

  60歲壽宴主持詞(三)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來賓、長輩、親朋好友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xx1月2日(農曆10月初5),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美好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共同熱烈、隆重地慶賀xx-x先生60大壽,慶賀他步入紅日正當的夕陽紅人生。首先,讓我們所有的來賓朋友們以熱烈的掌聲祝福xx-x先生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長流水!

  真可謂一家喜事千人喜,無限欣慰在心裡。我謹代表xx-x先生全家,真誠地歡迎和感謝大家的光臨!恭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夫妻恩愛。

  有福稱壽星,六十正輝煌。六十歲是人生輝煌階段的開始,是一種閱歷的標誌,是一個從容的年齡。經過幾十年風風雨雨的磨練,幾十年曲曲折折的經歷,幾十年兢兢業業的實踐,人的生命真正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我們祝願xx-x先生把60歲當做人生的新起點,干自己想乾的事,圓自己未圓的夢,享受人生,享受生活!

  2、請孫輩xx和xx獻花。

  現在我們的孫輩把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願融在鮮花中送給我們台上的壽星,祝福壽星以後的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每人說一句祝福的話!

  (x: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大家好!歡迎大家前來參加我爺爺的生日聚會。我是xx-x,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也祝在座的來賓心想事成,萬事如意!x:我祝外公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好,謝謝。感謝我們孝順的孫輩,謝謝!好,兩位孝順的孫輩把他們的祝福送給爺爺,希望爺爺能夠長命百歲,永遠健康!

  3、來賓致詞。

  4、子女代表致詞

  下面請齣兒女輩的代表致詞。

  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今天喜逢我父親六十大壽。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今天的聚會。我代表我的家人,真誠地歡迎大家,感謝大家!各位的光臨讓今天的聚會更加有意義,希望大家在這裡吃好,喝好!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子女,向喜逢花甲的父親道一聲謝謝,感謝二老的養育之恩!在此,我恭祝父親“福如東海長、壽比南山高!”祝願父母身體康健,天天快樂!

  5、唱生日歌

  下面有請老人的子女為老人點燃生命的蠟燭!

  請老人的子女齊唱《祝您生日快樂》!

  請老人在心裡默默許下一個心愿,然後共同吹滅生日蠟燭。

  在每逄生日蠟燭點燃的時刻,祝您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6、壽星xx-x先生致謝詞。

  7、結束詞

  朋友們,讓我們斟滿酒,舉起我們濃濃的祝福,再一次祝黎容良先生生日快樂,長命百歲!也祝在座的所有父母晚年幸福,健康長壽!乾杯!

  現在我宣布:xx-x先生60周歲生日宴會正式開宴!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喝的痛快!玩的盡興!

  各位親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今天是××喜慶之日,親友們在這裡為××慶祝××壽辰,在這裡我代表××獻祝壽詞一副:

  碧天一朵瑞雲飄,彩霞燦爛風光好,壽筵開,南極長壽老人到,頭戴七星冠,身穿八卦九宮袍,騎白鶴,引黃鹿。老壽星又把福星、祿星雙引來,這真是福祿壽三星齊到來。

  離開蓬萊仙島,帶來九轉還陽丹、長生草,在酒席筵前獻壽桃,祥雲共青霄,這才見老太君光彩如年少。麻姑仙女下九霄,端盤壽桃面帶笑,擁霞車、環佩響,好似一路香風飄。仙女歌舞,楊柳纖腰,大家同飲長生酒祝願獻給壽星老。

  羨人間自有仙丹妙術,滿鬢朱添春秋。

  看今日兒孫滿堂齊祝壽,長生康健樂無憂。

  獻壽桃,這桃是三千年桃蕊花開,八百載靈芝長茂。大家同飲長生酒逢時對景樂自由,老人今生富貴前世修,一日福、二日祿、三日壽。

  黃金滿屋珠盈斗,門前喜氣好春秋;康寧富貴皆福壽,樂不盡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60歲壽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60歲壽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