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政法先進人物頒獎詞

政法先進人物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政法先進人物頒獎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政法先進人物頒獎詞

  何志革  田陽縣公安局頭塘派出所所長

  頒獎詞:二十個春秋,足以讓一個人從少年步入中年。他把人生中最美麗的季節獻給最基層的警務事業。他用實踐的成果獨創了“何志革農村警務工作法”得到公安部的表彰和推廣。

  個人榮譽:2009年度全區公安機關化解矛盾糾紛能手;2010年度全區先進工作者;2009年度全區人民滿意“十佳”政法幹警。

  李恩光  田東縣人民法院平馬法庭副庭長

  頒獎詞:他的舞台是基層法庭,不一定都是刀光劍影,卻常常弓張弩拔、唇槍舌劍。他用真情與睿智 ,化干戈為玉帛;他用法官的嚴謹,書寫清風廉潔的壯麗詩行。

  個人榮譽:連續被區高院和市中院分別評為2010年度、2011年度“全區法院辦案標兵”、“全市法院辦案標兵”,同時被評為2010年度“全市法院調解能手”。

  唐偉智  田陽縣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頒獎詞:平安與和諧是他孜孜以求的目標。小小的司法所看似那樣平平淡淡波瀾不驚。然而,他胸中澎湃激情,在平凡的十年間,成功調解八百多起矛盾糾紛。

  個人榮譽:2010年、2011年他先後被國家司法部授予“全國模範人民調解員”、“全國模範司法所長”等榮譽稱號。

  向陽  田東縣司法局平馬司法所所長

  頒獎詞:在調解維權和普法的征程上,他把創新當作工作的生命。搭建司法所的有效平台,將矛盾解決在萌芽狀態。編織幫教網絡,讓法律服務覆蓋村屯,讓法律的陽光溫暖曾經迷失的心靈。

  個人榮譽:2010年度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統“先進個人”;2011年度田東縣“十佳政法業務能手”;全區普法“先進工作者”;

  零霄宇  靖西縣人民檢察院公訴科副科長

  頒獎詞:他是一名普通的檢察官。打黑除惡、懲治犯罪、化解矛盾,一個個重大複雜的刑事案件,他縝密審視,依法承辦,得心應手。這一切源於他對事業的執着追求,對檢察工作的熱愛和無私奉獻。

  個人榮譽:2009年至2010年度連續被百色市人民檢察院授予個人三等功;

  黃登林  隆林各族自治縣人民法院德峨人民法庭庭長

  頒獎詞:十年光陰,他足跡遍布壯鄉苗嶺彝寨仡佬沖,化解千起糾紛無一錯案、重審或改判。他將真情與法治凝聚成民族團結的典範,阿魯巴、古笛的稱呼是父老鄉親對他的最高褒獎。

  個人榮譽:優秀共產黨員;廣西法院“優秀調解能手”、“辦案標兵”、“先進個人”、“十佳法官”;

  張曉曄  百色市人民檢察院主訴檢察官、公訴科副科長

  頒獎詞:她是女兒、妻子、母親,更是檢察官、是公訴人,她始終銘記這樣的信條,質量是案件的生命線!創造了辦案準確率百分百的業績。鏗鏘玫瑰,巾幗不讓鬚眉!

  個人榮譽:2008年度全區禁毒人民戰爭先進個人;個人三等功1次;2010年度百色市“三八”紅旗手。

  何盛  西林縣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大隊長

  頒獎詞: 他是一名錚錚鐵漢,面對窮凶極惡的歹徒他無所畏懼。他也不乏難以割捨的親情,面對親情與法律的抉擇,他大意滅親,義無反顧。法律的尊嚴,在這位刑警的心中重於泰山。

  個人榮譽:全區公安機關公正廉潔執法能手;個人一等功1次;個人二等功1次。

  黃建鋒  百色市公安邊防支隊龍邦邊防派出所民警

  頒獎詞:一{橄欖綠,一方平安天。他堅守邊陲,儘管多是雞毛蒜皮、家長里短,他用一雙勤腿走村寨,一張甜嘴化干戈,一腔熱血保平安,青春年華躍動精彩的樂章。

  個人榮譽:榮立個人三等功1次,1次被支隊評為優秀警官,2次被廣西公安邊防總隊評為“優秀責任區警官”;

  馬霄  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民警

  頒獎詞:他的名字,幾乎是中國網絡禁毒的代名詞。他把殘缺的軀體完美為健全的生命,把窄窄的工作空間和小小的鍵盤,拓展成無限的世界。他的禁毒在線微博,讓他擁有340多萬粉絲,他幫助30多名癮君子戒斷毒癮,挽救30多個家庭。

  個人榮譽:個人三等功2次;個人嘉獎1次;全市優秀共產黨員;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範;

您正在瀏覽: 政法先進人物頒獎詞
網友評論
政法先進人物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