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清明節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的講話

清明節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清明節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清明節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的講話

  各位幹部、職工、全體師生、同志們: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崇敬和懷念之情,舉行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緬懷先烈之信仰,弘揚先烈之精神,發揚先烈之傳統,繼承先烈之遺志,激發我們之鬥志。

  **是一個革命老區。在第一、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以及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捷勝的先輩們拋頭顱,灑熱血,為革命事業前赴後繼地英勇鬥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湧現了以李勞工為代表的105位烈士,烈士英名永世長存,萬古流芳。

  我們今天的一切,都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沒有無數革命先烈的浴血奮鬥,就沒有新中國,也沒有我們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當前,全國人民正在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進科學發展,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

  今天我們舉行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就是要以革命先烈為榜樣,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提振信心,激發鬥志,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真抓實幹,推動我鎮經濟社會全面發展。

  當前,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全面鋪開。全鎮各有關單位,全體黨員幹部必須深化認識,明確要求,堅持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以"平安建設,招商引資,機關整治,形象提升"四大行動為載體,突出作風建設,貫徹整風精神,強化大局意識、強化責任意識、強化底線意識、強化宗旨意識,大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着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切身利益問題,全力解決聯繫群眾"最後一公里"的問題。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勇氣及工作態度,用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新的方法解決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問題。要大興服務群眾之風,求真務實之風,艱苦奮鬥之風,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全面推進我鎮經濟社會各種事業的建設步伐。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的講話
網友評論
清明節烈士紀念碑掃墓活動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