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總結大會主持詞

總結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總結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總結大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過去的一年,我們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XX年度工作總結會議,主題是認真總結回顧XX年度中心的工作,安排部署XX年主要工作任務,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理清思路,推動中心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裡再上新台階。

  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掛點我們單位黨政的領導XX書記和中心聘請的社會監督員(XX、XX、XX)來參加會議。今天出席會議的還有我們中心的全體職工。

  今天的會議共五項議程:(一)中心副主任XX作XX年度工作總結報告。(二)中心主任XX部署XX年主要工作任務。(三)表彰中心XX年度先進工作者(四)社會監督員講話。(五)分管掛點領導XX書記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中心副主任XX作XX年度工作總結報告。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請XX主任部署XX年度中心主要工作任務。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為XX年度中心優秀工作者頒獎。首先,我來宣讀一下先進者名單。根據中心民主評議結果和中心領導小組研究考評,我中心XX年度優秀工作者為XX、XX兩位同志。下面,請XX書記和XX主任為中心XX年度優秀工作者進行頒獎表彰。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請社會監督員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五項議程,請XX書記講話。

  今天會議的議程到這裡全部進行完畢。會上,我們總結回顧了XX年中心的工作,XX主任安排部署了今年中心工作的主要任務;XX書記對中心工作做了重要的指導性講話,既肯定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績,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並對今年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體、全面的希望,會後,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抓好落實。在此也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中心工作的關心與指導,感謝各位監督員對我們中心工作的監督、幫助和支持。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在上級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務實開拓,不斷創新,力爭XX中心各項工作再創新局面!

  會議到此結束,接下來請全體與會人員到XX酒樓就餐,散會。

  總結大會主持詞(二)

  各位老師們:

  下午好!

  經學校黨總支研究,並報請教育局指導組同意,我們今天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主要任務是按照教育局黨委的要求,對我校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情況進行總結。教育局黨委對我校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重視,指導組組長王xx副局長、指導組副組長錢xx、沈xx等指導組有關同志專程進行指導和幫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今天的會議有兩項議程:

  1、校黨總支書記魏xx同志代表學校作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報告。

  2、局教育實踐活動指導組組長王興民同志作指導講話。

  剛才,魏校長對我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全面系統的總結,梳理全面,總結客觀,不揚長,不避短,為鞏固和深化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一步做好學校工作明確了目標。王局長對學校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指出了存在的問題,高屋建瓴,切中肯綮;對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王局長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使我們深受鼓舞和鞭策。

  同志們,學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集中開展階段就要結束了,但貫徹群眾路線沒有休止符,作風建設是長期任務和永恆課題,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廣大黨員幹部要按照中央有關作風建設的新要求,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熱情、更加振奮的精神狀態、更加紮實的工作舉措,帶領廣大教職工聚精會神抓教育、一心一意謀發展,為學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階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接下來進行群眾測評,請大家實事求是填好手中的測評表。

  總結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總結大會主持詞(三)

  同志們:

  今天上午,市委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主要任務是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和張寶順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對我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鞏固發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加強全市黨的作風建設,全面推進從嚴治党進行部署。這次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進行,市裡設主會場,各縣區設分會場。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現職市級領導幹部;正市級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領導崗位的副市級老同志;市委教育實踐活動督導組全體同志;市紀委和市直各單位、省屬駐六安單位黨組(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市級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市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成員及辦公室負責同志;各縣區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及辦公室負責同志;六安開發區工委委員。

  省委第九督導組對我市教育實踐活動十分關心,高度重視,全程給予有力指導和嚴格把關。今天省委第九督導組組長、省政府參事、省國資委原黨委副書記、副主任吳經華同志,省委第九督導組副組長、淮北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袁兆傑同志;省委第九督導組副組長、省紀委派駐省農委紀檢組組長、黨組成員聶蘇同志,以及省委第九督導組其他成員都親臨會議指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2項議程:一是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孫雲飛講話;二是省委第九督導組組長吳經華講話。

  首先,請雲飛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現在,請省委第九督導組組長吳經華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雲飛書記、經華組長分別發表了十分重要的講話。雲飛書記的講話,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張寶順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主線,充分肯定了全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豐碩成果,深刻總結了教育實踐活動積累的經驗和做法,從全面落實從嚴治黨的責任、緊緊抓住從嚴治黨的關鍵、着力把握從嚴治黨的規律3個方面,對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張寶順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從嚴管黨治黨各項任務作出了具體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雲飛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中央、省委精神,緊扣我市實際,對充分運用活動成果,深入推進作風建設,全面落實管黨治黨各項任務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操作性,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經華組長在講話中對我市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實效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從加強黨的作風建設、抓好整改落實、建立長效機制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4個方面,提出了明確的要求。經華組長的講話,既是鼓勵和肯定,又是鞭策和希望,對我們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我們要把學習經華組長的講話和學習雲飛書記的講話結合起來,一併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就貫徹落實這次會議精神,簡要強調三點意見。

  第一,要迅速傳達學習會議精神。各地各單位要認真抓好會議精神,特別是雲飛書記和經華組長講話精神的學習和傳達,各級領導班子要安排專門時間進行集中學習,領會精神實質,把握部署要求,研究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切實把廣大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來。

  第二,要繼續抓好整改落實工作。各地各單位要繼續發揚釘釘子精神,以持之以恆的決心抓好整改落實工作,圍繞各級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兩方案一計劃”、整改清單,特別是對正在進行的以及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整改、取得成效的事項,緊盯不放,實行台賬管理,解決一項,銷號一個,並向社會公示,接受群眾監督,確保整改取得實效。根據省委要求,各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以及督導組,要繼續保留一個時期,切實加強後續工作指導,適時開展整改落實和專項治理情況的督促檢查。

  第三,要切實鞏固深化活動成果。各地各單位要以中央和省委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議以及這次會議為指導,紮實做好教育實踐活動的總結和收尾工作,按照抓常抓細抓長的要求,着力建立健全長效機制,進一步強化制度的約束力和執行力,認真落實管黨治黨的主體責任,進一步形成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抓黨建的新局面。

  各地各單位貫徹會議精神情況請及時報告市委。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總結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總結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