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串稿

公司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串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串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串稿

  會前播放入場曲

  1、大會開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下面我宣布: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20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2、介紹參加慶典的主要來賓

  參加今天大會的領導、來賓有: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章建偉先生

  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程其木先生

  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章建軍先生

  以及各位廠家,醫藥公司代表;

  讓我們用掌聲,向光臨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過去的一年,由於得到了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來自)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得到了社會各界朋友的真誠關愛與熱心幫助,才使我們取得今天的成績。在此,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3、領導致辭

  下面,有請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章建偉先生致辭。

  有請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程其木先生講話。

  有請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章建軍先生講話

  4、來賓(廠家代表)致辭

  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各位合作夥伴的支持與幫助,下面,有請白大夫廣東省總代理商欣發貿易公司總經理翟欣發先生講話。

  5、章總宣布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2005年度優秀幹部、優秀員工名單

  2005年是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高速發展的一年,更是我們共同走向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湧現出一批勇於奉獻、積極進取的優秀幹部和優秀員工,經公司研究決定,給予通令嘉獎。

  下面,由我宣讀“關於表彰2005年度優秀員工和最佳新人獎的決定”(宣布名單)

  文件3

  下面,請章總、程總為優秀員工和最佳新人獎頒獎,請獲獎人員上台領獎。

  請工作人員將榮譽證書送到前面來。

  請攝影師留下珍貴的畫面。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優秀員工表示祝賀!

  下面,請優秀員工代表嚴燕群講話

  由我宣讀“關於表彰2005年度優秀管理人員的決定”

  下面,請章總、程總、大章總、翟欣發為優秀管理人員頒獎,請獲得優秀管理人員稱號的人員上台領獎。

  請工作人員將榮譽證書送到前面來。

  請章總、程總、大章總、翟欣發與優秀管理人員合影留念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優秀管理人員表示祝賀

  下面,請優秀幹部代表李隆生講話。

  由我宣讀“關於表彰2005年度先進集體的決定”

  下面,請章總、程總為先進集體頒獎,請獲得先進集體稱號的代表上台領獎。

  請章總、程總與先進集體的部門全體人員合影留念。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優秀幹部表示祝賀!。

  (發獎曲音樂停止)

  公司在不斷發展的同時,公司與員工建立了相互支持、相互信賴的關係。為了兌現公司的承諾,我們今天將隆重發放本年度的福利沉澱。(來自)下面我念到名字的人員請上台領取福利沉澱

  有請章總、程總、大章總為他們頒發福利沉澱。

  6、宣布大會結束

  過去一年所歷經的風風雨雨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上,新的征程已經開始。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新的發展正在等待着我們。我們有領導的英明決策,我們有全體員工的團結拼搏,我們有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愛與支持,我們堅信:我們的未來必將充滿陽光,我們的事業必將更加燦爛輝煌!

  百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二00五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請全體員工起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送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退場,併到1樓餐廳用餐。

  ※播放結束曲

  

您正在瀏覽: 公司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串稿
網友評論
公司05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串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