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心若記起 夢會殘留

心若記起 夢會殘留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裡,歷經過寒冷、酷熱。一路走來,感謝那些陪伴我走過這些平凡日子的人們……有過漆黑、也有過月明,才知道人生會有很多的不同。在那些曾經的日子裡,我只想慢慢回憶,那麼清晰!

  其實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家人,感謝他們給予我最溫暖的家!讓我在最無助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港灣,避避風浪。我的家人是沉默的,他們的愛從未言語,一直默默的,寂靜歡喜。一如我對他們的愛,沒有聲音,卻是最大的呼喚。怎地不會留戀?

  我想感謝和我榮辱與共的哥們兒,他們也曾讓我動容,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替代,替代那些沒心沒肺的笑,替代那些沒日沒夜的瘋!是的,我們都長大了。不曾遺忘,可是再也回不去,那些久遠的當初。轉眼間,我們都將背負家庭的重擔,哥們兒,你們要堅強!

  我還想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是你們的幫助,讓我可以走到今天,我希望你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勵我,陪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我覺得我的堅持和一些人是分不開的!那就是從小到大欺負過我、嘲笑過我、看不起我的人,你們的鄙視只會更加激發我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鬥志,我想證明自己:我可以!我能行!別人走過的路,我可以走,走得更快、更好!與其怨天尤人,何不卧薪嘗膽?歷史只會記住那些勇士、智者……

  我歷經的,只是時間不曾停留的腳步!信仰,卻不是片刻的俠骨柔腸,並不意味着一刻的榮辱。我不停的改變自己,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和我不兼容的地方,我不能改變世界,卻同樣不會意味我是無能為力的,因爲我不可以改變世界,卻可以改變自己!

  回過頭想想,其實我應該感謝的還有一個人——我未曾靠近,卻也不曾走遠!默默陪伴……從05年到現在,六年了,我們都改變了,她從一個不懂事的黃毛丫頭,變得成熟了。而我,在心裡也更加的離不開!我知道:是時候放棄了!不可能的,始終就是不可能的!我可以是朋友,可以是關心她的人,可以熟悉的關注,卻絕不可能會是陪她走完一生的那個人……

  在心裡,為她祈禱。把愛埋在心底,用淚水好好的封存……也許會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見只是那一天,是我等不到的思戀親愛的你要好好的我會守護你做你的翅膀讓你飛在我的世界飛

您正在瀏覽: 心若記起 夢會殘留
網友評論
心若記起 夢會殘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