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團購會主持詞

團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團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團購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來賓長久以來對海爾品牌的支持,海爾從**年虧損300萬的企業,經過30年的時間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白色家電製造商、年銷售額突破1000億的企業,與各位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今天,非常榮幸能獲得與各位消費者朋友們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再次感謝各位對海爾產品的支持!

  海爾集團是世界第二大白色家電製造商,也是中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之首。旗下擁有240多家法人單位,在全球30多個國家建立本土化的設計中心、製造基地和貿易公司,全球員工總數超過五萬人,重點發展科技、工業、貿易、金融四大支柱產業,**年,海爾品牌價值855億元。

  海爾廚房設施有限公司隸屬於海爾集團,成立於1997年,依託海爾世界白電四強、中國最具價值品牌的實力,憑藉亞洲領先的數字化生產基地,致力於設計研製國際領先的整體廚房產品,在市場上享有中國廚衛行業領頭雁的盛譽!

  **年,海爾整體廚房率先通過IA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年,一舉成為“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年,成為國家建築工業行業標準《住宅整體廚房》的標準化示範基地;**年,榮膺家用櫥櫃“中國名牌稱號”,**年7月,榮獲國家十環認證,以行動書寫中國廚衛行業新標準。

  以“健康”為核心價值,海爾整體廚房創新提出“廚電一體化”和全程綠色健康的設計理念,不斷推出健康環保、人性便捷、功能強大、外觀時尚的整體廚房產品,滿足消費者日益提高的生活要求。在“研發·設計·板材·工藝·安裝·電器·服務”一體的設計理念指引下,**年,海爾F0環保系列廚房突破誕生,由此,海爾整體廚房更以重視現代廚房生活的綠色健康而廣受市場的青睞與讚譽。

  憑藉領先的研發、生產實力,海爾整體廚房集全球多個研發中心、世界頂級專業設計師之力,深入研究消費習慣,運用最新的時尚元素,注重選材、工藝、配套等環節,以國際化的視野、世界領先的工藝打造頂尖的整體廚房精品。**年,海爾整體廚房厚積薄發,整合全球領先的設計和工藝,全力打造高端系列廚房精品,帶來非同一般的全面升級體驗。

  海爾整體廚房,以健康成就未來,讓明日美好生活夢想成真!

  在場個各位對海爾發展的支持很大,今天,我代表海爾公司,帶來了海爾整體廚房廠家價格回饋在場各位,活動內容:

  希望各位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持海爾,支持民族品牌!

  團購會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今天,朋友們齊聚徐州紅龍百川,在這裡隆重地舉行英倫汽車團購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英倫汽車向各位來賓在百忙之中出席盛會表示熱烈地歡迎,向一貫支持和關注英倫汽車、紅龍百川發展的朋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英倫汽車,百年英倫,一脈相承!

  XX年11月,吉利集團控股英國百年企業—英國錳銅集團,在上海成立合資公司,為“英倫汽車”品牌的誕生奠定了基礎。XX年5月,吉利汽車提出戰略轉型,開啟了由低端市場向中高端市場轉型之路。傳承英倫百年汽車品牌,融匯英國先進的製造工藝和管理理念,這就是“英倫、經典、親切”的國際化品牌——英倫汽車!

  英倫汽車多年來忠誠的合作夥伴——徐州紅龍百川是英倫汽車蘇北地區頗具規模的a級4s店,具有前沿的營銷理念和豐富的服務經驗,授權英倫汽車sc7系以來,汽車銷量節節攀升,售後服務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所以說關注英倫汽車,到紅龍百川試駕、購買英倫汽車是非常好的選擇!

  最後,祝願我們的各位來賓、英倫汽車的車友朋友們平安、幸福、快樂!

  謝謝!

  團購會主持詞(三)

  首先我代表昆明站全體同仁感謝總站領導對我們的一貫支持,同時也感謝幾個兄弟分站曾經給我們的幫助。

  昨天下午,在我即將登機來廣州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個邀請,雲南汽車團購網的上線發布會邀請。這樣,到今天為止,昆明市的汽車專業網站已經有了八家,可昆明其實是一個並不算大,常住人口才300多萬的二線城市。這也說明了昆明的汽車網站間的競爭將非常激烈。不過換一個角度,我們也看到,昆明人上網的人數在迅猛增加,網絡媒體的市場份額與地位將越來越高,在昆明網絡媒體將大有可為。

  下面就昆明站的運營作一個彙報。

  到目前為止,昆明站上線才半年多的時間,可以這樣說,前面是我們的播種和耕耘期,下一步,就是今年下半年內,將是我們精耕細作的階段,並開始收割的階段。在這上半年的時間裡,我們充分利用公司既有的資源,利用公司已經掌握的強勢媒體(包括當地影響力名列前茅的《生活新報》、昆明人民廣播電台移動調頻等)資源,以媒體聯合舉辦活動的形式對網站進行了幾次大的推廣,同時利用我們現有的媒體資源連續做了近半年的廣告宣傳,這樣,我們的訪問量有了很大的提升。

  推廣活動主要有三個,昆明首屆換車節、針對第九屆昆明車展立體報道的“車立方”,以及目前正在做的“昆滇車市驗證行動”。

  今年四月份開始的昆明首屆換車節非常成功,由於前期宣傳到位,參與的商家達到了20多家,現場觀眾也達到1000多人,舉辦現場活動時,正值5.12地震后十多天,我們現場設置了愛心拍賣環節,就是把經銷商提供的禮品比如車模、套裝工具等拿來拍賣,拍賣所得捐獻給紅十字會,由其轉給地震災區。最終都拍出了3000多元善款。

  6月份,昆明車展期間,我們三大媒體對車展的立體報道“車立方”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我們電台、網站和報紙共同搭建的直播間,請到了賓利中國的領導、鈴木中國的副總裁等等重量級人物。遺憾的是,由於中國汽車網、易車網等一貫的免費報道,我們今年網站這一塊沒法收到宣傳費。

  而我們目前正在做的“昆滇車市驗證行動”,到昨天為止,已經有了6家商家報名參與,雖然從表面上看,這其實就是一個深度試駕的活動,似乎沒太多新意,但由於我們加入了大量豐富的活動內容,比如自駕游、尋找老車主、各類遊戲活動等等,所以反響很好。以至於當地最強勢的《春城晚報》都主動找到我們要求參與報道。

  在昆明本地的汽車網站中,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還是易車網和中國汽車網,其中易車網的本地VIP客戶已經達到了25個,中國汽車網的本地VIP客戶也有13個,而且由於進入的時間長,易車網的當地內容比較豐富,比如當地車市報價這一塊,不僅內容全面,而且隨時更新,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為應對競爭,下一步,我們除了發揮既有優勢,以活動帶動廣告和宣傳外,我們還將從內容方面提高競爭力。

  其一,我們將設法增加當地車管所上牌量數據,這方面我們將尋求與當地交警隊主辦的《車與人》雜誌合作;

  其二,我們將增加服務性內容,比如當地車市降價、促銷與市場推廣活動、新店開業、二級網點擴張等的定期匯總,這些是我們的客戶最關心的。

  其三,我們將充分利用手頭已有的網友資源,舉辦一些活動,必要時可請經銷商贊助。既給網友們一種歸屬感,留住他們,同時也讓經銷商看到我們的號召力。

您正在瀏覽: 團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團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