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居民養老保險金髮放儀式主持詞

居民養老保險金髮放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居民養老保險金髮放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龔局長,各位領導、同志們、鄉親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季節,我們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引馬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金髮放儀式,這是貫徹落實省、市、縣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完善我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體系的一件大喜事,標誌着我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發放工作正式實施。

  參加今天儀式的市縣領導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龔合清同志;縣委副書記、縣長谷瑞靈同志;縣人大副主任王厚元同志;縣政協副主席**廣華同志;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人社局局長李忠禮同志;縣財政局局長張景進同志及公安局的領導;縣建設銀行同志;縣信用聯社同志;郵政銀行同志;各鄉鎮黨委書記、分管副鄉鎮長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所所長,派出所長,各新聞單位的記者朋友以及引馬鄉的城鄉居民共計200餘人。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及朋友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會議議程主要有三項,一是請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龔合清同志講話;二是請縣委副書記、縣長谷瑞靈同志講話;三是發放養老金。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龔合清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縣委副書記、縣長谷瑞靈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第三項:請各位領導為引馬鄉60周歲以上老年人發放養老金;

  請第一組領取養老金的老人上台領取養老金;

  (奏樂,發放)

  請第二組領取養老金的老人上台領取養老金;

  (奏樂,發放)

  因時間關係,其他的老人的養老金在現場不再發

  放,請在原地不要動。儀式結束后,仍然在這裡領取養老金。

  同志們,開展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是黨中央、國務院繼全面取消農業稅、實行農業直補、免除農村義務教育學雜費、建立新農合制度之後做出的又一重大決策,是一項惠民工程、養老工程、德政工程、小康工程,是為廣大農民朋友辦的又一件好事、實事,對實現農民"養有所養"的社會建設目標、構建和諧社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從今天開始,我鄉對符合領取條件的居民發放養老金,全面進入發放階段,必將進一步推動我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的健康快速開展,為實現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全覆蓋、切實解決我鄉居民社會養老問題打下堅實基礎。

  感謝各位領導!

  同志們,今天的養老金髮放儀式到此圓滿結束。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全鄉老人們老來逢盛世、後顧無憂愁,生活幸福,健康長壽。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居民養老保險金髮放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居民養老保險金髮放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