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公司幼兒園六一節賀信

公司幼兒園六一節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公司幼兒園六一節賀信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這鋪滿鮮花、滿目蔥蘢的大好時季里,我們又迎來了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盛大節日“六一”兒童節!至此,XXX公司1500多名員工,向鄯善基地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小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快樂!幼兒教師是一個偉大而光榮的職業。你們是開啟幼兒智慧大門的金鑰匙,孩子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家長的每一次驚喜,都凝結着你們辛勤的汗水;你們是幼兒成長的階梯,孩子們每一張笑臉都映透着你們慈母般的關懷;你們是油田穩定發展的堅強後盾。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牽動着油田每位職工的心。只因為有了你們的艱辛付出,才讓千百個家庭充滿了幸福的笑聲;才使得油田職工全身心的投入到油田建設事業中。在此,我們衷心的向所有的老師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從你們充滿渴求的目光中,從你們充滿生機的活力中,彷彿看到了未來的科學家、工程師、企業家、作家、音樂家為民族的振興和發展而忙碌的身影。我們衷心希望小朋友們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健康成長,在溫馨如家的幼兒園裡快樂的度過每一天;讓成長的腳印充滿金色的童年,讓強健的體魄散發出活力的芬芳。衷心的祝願你們“六一”兒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幼兒園六一節賀信
網友評論
公司幼兒園六一節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