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醫院開業典禮大會上的歡迎詞

在醫院開業典禮大會上的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醫院開業典禮大會上的歡迎詞 標籤:醫院見習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醫院開業典禮大會上的歡迎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今天是市人民醫院中心分院成立的喜慶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人民醫院領導班子和全體職工向在分院籌建過程中給予大力支持的各級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在百忙中出席開業典禮的來賓有市政府副市長林玉萍、中國人民解放軍二四二醫院、市人民武裝部、市衛生局、財政局、廣播事業局、報社、勞動局、物價局、質量監督局、計委、建委、教育局、文化局、審計局、地稅局、公安局、葯監局、水務局、規劃局、土地局、體育局、民政局、電業局、計生局、總工會、殘聯、昌五鎮黨委、五里明鎮黨委、澇洲鎮黨委、洪河鄉黨委、躍進鄉黨委、交警隊、一中、師範校、石油公司、(來自)建行、農行、物業公司、公安醫院、公安局法醫鑒定所、肇東糧貿公司、種子基地、市建工處、建築一公司、建築二公司、建築五公司、人民保險公司、人壽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公司、泰康保險公司、哈市科宇公司、上海華山醫療器械公司、市醫藥公司、市藥品大世界、第一醫院、中醫院、防疫站、保健院、骨傷醫院、血站、衛校、昌五分院、洪河分院、躍進分院、五里明分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佳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幾年來,人民醫院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局的正確領導下,堅持在改革中謀求發展,在發展中深化改革。接受血漿站建立中心分院是繼人民醫院醫療集團成立後進一步深化衛生體制改革的又一次大膽實踐,是人民醫院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拓寬服務領域,延伸服務觸角的又一項重大舉措。

  中心分院從擬建到建成,歷時半年,投入了相當的人力、物力和財力,對內外環境進行較為徹底的改造,如今的院容院貌已煥然一新。我們派一流的管理人才來治院,選一流的醫護人員來興院,與一流的醫院和專家結成合作夥伴,目的只是一個那就是我們決心把人民醫院中心分院建成一個環境優美、作風優良、服務優質的一流分院,為廣大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較完備醫療保障。

  中心分院的成立時逢全市人民抗擊非典取得階段性成果的大好形勢,在經受了“非典”戰鬥的歷練和考驗后,醫務工作者再一次深刻地認識到擔負的神聖使命,我們要以在抗非鬥爭中湧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為榜樣,(來自)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加強工作作風的改造,決不辜負市委、市政府、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的厚望,決心以高尚的醫風、高超的醫術和醫質量的服務做肇東人民忠誠的健康衛士,為肇東市域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

  最後,我們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來賓的盛情光臨,人民醫院和中心分院的發展壯大期待着大家一如既往地給予指導、幫助和支持!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醫院開業典禮大會上的歡迎詞
網友評論
在醫院開業典禮大會上的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