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舞友見面聯誼舞會上的歡迎詞

舞友見面聯誼舞會上的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舞友見面聯誼舞會上的歡迎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舞友見面聯誼舞會上的歡迎詞

  劉煒

  鑼鼓敲起來,掌聲響起來,歡快的舞步跳起來,燦爛的笑容露出來;朋友們請舉起你的雙手,拿出你的熱情,用你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尊貴的客人楊藝老師的到來!

  尊敬的楊藝老師、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花果城裡掌聲起,舞動臨汾我和你。在這春意昂然,百花怒放的季節里,我們盼望已久的貴賓楊藝老師來到了我們臨汾。首先,我代表臨汾市交誼舞協會對楊藝老師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楊藝老師是中國著名舞蹈家,中央電視台<<聞雞起舞>>等欄目的主持人、導演。並榮獲中國舞蹈界‘特別貢獻獎’和‘終身成就獎’。中國交誼舞形象代言人。

  文化需要交流,舞技需要傳播。這次我們臨汾市交誼舞協會從北京邀請到了楊藝老師來我市進行規範交誼舞的教學和指導。這是我們臨汾交誼舞協會三步踩之後的第二次交誼舞的提高和規範,我們要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請你告訴你的朋友,告訴你的同事,告訴你的鄰居,告訴你的兄弟姐妹,告訴他們楊藝老師來了,楊藝老師給我們帶來的是健康、快樂、是對生活的美好嚮往。倡導全民健身,提高市民的身體素質和生活質量,是我們交誼舞協會的責任和義務。我們在努力!我們在繼續!

  碧水青山堯都美,載歌載舞平陽情。楊藝老師請您接受臨汾舞蹈愛好者的熱情和對您的崇拜,祝願您在臨汾講學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但願臨汾之行能給您留下美好的回憶。

  臨汾市交誼舞協會會長 劉煒

  2012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舞友見面聯誼舞會上的歡迎詞
網友評論
舞友見面聯誼舞會上的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