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迎來了*一中創建省示範性普通高中的檢查認定。這是*一中全體師生員工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教育史上的一件大喜事,更是45萬*各族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對各位領導、各位專家的蒞臨指導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大家給予*教育,尤其是給予*一中創建“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工作的關心、支持與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

  *瑤族自治縣是李啟漢、陳為人、*等老一輩革命家的故鄉,它地處湘南正邊陲,毗鄰兩廣,擁有3248平方公里的美麗土地,46萬勤勞勇敢的人民,是全國瑤族人口最多、面積最大、湖南省唯一的瑤族自治縣。2004年國內生產總值14。39億元,財政總收入7700萬元,農民人平收入1459元,是國家重點扶持的貧困縣之一。我縣經濟雖然落後,但自然資源、人文資源十分豐富。自古就以“杉木之都”享譽天下,並有“神州第一瑤都”之稱。有全世界瑤胞尋根訪祖的朝拜聖地盤王殿,有秦始皇開疆時的屯兵遺址,有歷代文人墨客元結、柳宗元、徐霞客瀏覽題詠過的“*八景”,依託“惟楚有材,於斯為盛”的湖南這方靈山秀水,秉承舜德的長久教化,*地靈人傑,英才輩出,教育文化享譽一方。近年來,縣委、縣政府審時度勢,作出了“科教興縣”戰略決策,堅持教育優先發展地位不動搖,教育事業步入全新發展的快車道,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績。“兩基”達標,“普九”成果得到鞏固,高考一年上一個台階,職業技術教育蓬勃發展,社會力量辦學生機盎然,全縣各級各類教育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喜人局面。這是全縣上下尤其是教育部門奮力拚搏的結果,更是縣委、政府和教育部門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的結果。

  *一中創建省示範性高中,這是縣委、政府為打造民族教育品牌,提升民族教育質量,推動民族地區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為實現一中創建省示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范性高中目標,全縣上下思想明確,認識統一,特別是教育部門傾注了大量精力,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從而使*一中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配套完善,辦學水平進一步提升,儘管這樣,我們深感我們的工作離上級要求和評估標準還有一定差距,我們充分認識到創建“省示範性普通高中”並不是最終目的,而是提升學校品位和教育質量的一個過程和步驟。我們將以一中創建“省示範性普通高中”為契機,努力推進全縣教育事業的持續健康快速發展。對這次省里的檢查認定,我們將以平常的心態,虛心、平和的接受各位領導和專家的評判,積極配合大家的工作,認真搞好各項服務,確保檢查認定工作的順利開展。同時由於我縣條件所限,疏漏、不周之處在所難免,懇請各位領導、各位專家予以海涵,並及時提出批評意見,以便我們及時改進。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您正在瀏覽: 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網友評論
中學創建省示範性高中檢查認定彙報會上的歡迎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