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先進性教育學習會主持詞

先進性教育學習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我們召開黨員市級領導幹部先進性教育集中學習會,重點學習《黨章》和《江澤民論加強和改進執政黨建設(專題摘編)》部分內容。

  下面,請宣傳部XX同志導學《黨章》。

  下面,請宣傳部XX同志導學《江澤民論加強和改進執政黨建設(專題摘編)》部分內容。

  (學習完畢)

  下面,我就搞好學習培訓工作講幾點意見。

  一是要自覺參加學習培訓。講學習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我們黨歷來都高度重視學習,始終把學習作為一項關係黨的事業興旺發達的戰略任務來抓。江澤民同志在黨的十六大報告上,向全黨提出了“形成全民學習,終身學習的學習型社會,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奮鬥目標。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也把學習作為活動的基礎,擺在了重要的位置,中央和XX就學習動員階段的工作分別作了兩次部署,規定很細,要求也很高。因此,大家必須加強學習,帶頭自覺參加學習培訓。要摒棄學習上的形式主義,擠出時間來學習,樹立學習的表率。

  二是要抓好集中學習培訓。今天組織集中學習會,我們再一次對《黨章》進行了學習,並對《江澤民論加強和改進執政黨建設(專題摘編)》的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分內容進行了學習。今天的學習會後,“四大班子”要通過導學、講學、述學和評學等多種形式,組織好各自班子成員的集中學習培訓,安排好培訓內容,確保集中學習時間不少於40個小時,撰寫心得體會不少於5篇。

  三是要抓好自學。在新世紀、新階段,領導學習是樸實而真誠地面對新知識、新思想、新觀念、新任務,不斷加強學習的過程。大家一定要加強自學,認真撰寫讀書筆記和心得體會,精讀細讀規定篇目原文,學精學深學透,做到“真懂真信真用”。要通過學習,進一步深化對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的理解,明確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政績觀和科學的發展觀,提高科學執政、民主執政和依法執政的能力。

  四是要增強學習效果。學習的根本目的就是要推動各項工作,促進經濟社會健康協調可持續發展。因此,作為黨員市級領導幹部,要帶頭做到邊學邊查邊改,不管是在工作中,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的行動上都要體現“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要時刻關注群眾的疾苦,督促分管的部門和單位解決好群眾生產生活中最急、最盼、最需解決的問題,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做到掌權為人民,用權謀事業,樹立起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本色。

  同志們,先進性教育活動是我們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們每個同志都要認真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帶頭搞好先進性教育活動,全面推進我市經濟社會的健康協調發展。

  今天的集中學習會到此結束。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學習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學習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