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專題報告會主持詞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專題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專題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先進事迹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專題報告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根據高新區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安排,今天,我們請來了市委黨校郭雪同教授,給我們高新區全體機關黨員上一次專題黨課。在此,我代表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郭教授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黨工委、管委會對這次上黨課非常重視,主要領導同志親自安排,這次學習機會非常難得。希望大家認真聽講,仔細領會,做好筆記。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郭教授給大家講課!

  剛才,郭教授就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歷史背景、現實意義、根本標準和基本要求給我們上了一堂主題明確,立意深遠,內容豐富的黨課,進一步提高了我們對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認識,進一步提高了我們搞好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信心和決心,很受啟發,很受教育。我相信,這次黨課對全區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深入開展必將起到積極地促進作用。在此,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郭教授表示真誠的感謝。結合這次黨課,就搞好先進性教育活動,我再提三點要求:

  一是認識再提高。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中央的重大決策,是全黨全國人民關注的一件大事,是一項永葆黨的生機和活力,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的政治任務,是黨員受教育、群眾得實惠的重要舉措。我們要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堅定信心。

  二是學習再深入。要繼續以豐富多彩的形式,搞好學習活動,按照“三個統一”,“四個確保”,“六個一”的要求,不斷把學習活動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入心、入腦,學以致用,全面提高,為下一步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打下堅實的理論基礎。

  三是工作再推進。各支部在搞好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同時,要堅持“兩不誤,兩促進”的原則,按照黨工委、管委會2005年的總體工作安排,突出工作重點,研究推進措施,拓寬思路,創新方法,嚴格責任,狠抓落實,真正在幹事創業的生動實踐中體現黨員的先進性,真正以工作實績來檢驗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成效,確保全區今年的各項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散會。

  

您正在瀏覽: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專題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專題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