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稿

婚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婚禮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春風吹來了桃李的芳香,新人沉浸在愛情的海洋。今天播種下喜慶與吉祥,明天收穫地久和天長。

  朋友們,今天是**年*月*日,我們共同迎來了張三先生李四小姐喜結良緣的良辰吉日,我是主持人趙黎明,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他們的家人,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

  (新人入場前連接詞)來賓朋友們,相識是一種緣,相知是一份情,相戀時一份愛,相守是一種福,來賓朋友們,今天是緣分讓我們相聚,是真愛將我們召集,隨着美妙的音樂,一對新人即將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接下來所有的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化作今天婚禮盛典的禮炮去迎接這兩位幸福的年輕人走上紅地毯,走進屬於他們自己的婚禮殿堂!

  (新人入場)在此刻,所有的鮮花為他們綻放,所有的玫瑰在為他們芬芳,兩位新人最神聖的時刻他們的要求不高,現場的朋友們:5秒鐘的掌聲和歡呼聲!

  (誓言)一對新人已經來到了我們面前,大家看新郎是英俊瀟洒、新娘是落落大方。在這裡啊我問下新郎新娘:新郎,你激動么?新娘,你幸福么?

  那麼幸福的新郎和新娘請你們互相面對回答我的問題……(你願意我願意那個)

  (交換信物)我願意,我能夠做到,簡單的話語道出了一對新人的心聲,這情感感動了山河大地,這情感感動了山川日月,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一對新人為了證明他們一千年修來的緣分,要交換心中最美的定情信物,有請禮儀小姐,……請新郎舉起新娘的手,朋友們,讓我們記住這一難忘的時刻,願你們守住終生不悔的誓言,記住這一終生不變的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證婚)一對新人終於走到了一起,二位新人經過了甜蜜的戀愛,耐心的等待,終於在法律的保護下正式結為夫妻,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證婚人,有請四平市廣播電視局局長**先生上場,作證良緣。

  (感謝父母)朋友們,我們在把祝福送給二位新人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他們身後勞苦功高的父母,這些年風裡來雨里去,爸爸媽媽真的不容易,從兒時的蹣跚學步到現在的俊男靚女,無時不飽含着父母對兒女的深深情意,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的喜悅之情和感恩之心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有請新郎新娘面向你們的雙方父母三鞠躬:(掌聲有請4位家長走上台來)一鞠躬,感謝母親,20多年前失去了嬌好的身材把你們帶到這個世界上,再鞠躬,感謝父親,二十幾年做你們的參天大樹,為你們遮擋風雨,三鞠躬,感謝他們四位,相信你們並且支持你們!朋友們,把掌聲送給這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祝福他們健康永遠,共享天倫!(好,請4位貴賓席就做)

  (交杯酒)朋友們,一對新人走到今天經歷了很多難忘的故事,今天是他們終生難忘的時刻他們終於結為夫妻說好夫妻長相守相愛的人都要干一杯交杯酒,有請禮儀小姐呈上這愛情的美酒。

  (新人擁抱)謝謝,謝謝大家熱情洋溢的掌聲,一對新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經歷了很多難忘的故事,今天是他們終生難忘的時刻,在這個特定的時刻,新郎請你神情的擁吻你愛人的左手,……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共同見證,公元20**年*月*日,張三李四緣定今生!祝福他們珍愛一生,珍愛永恆!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月老為你們牽起了愛的紅線,丘比特的神劍射中了你們愛的心弦,幸福將永遠與你們相依相伴!愛情的列車沒有終點,只有永遠!讓我們全體起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歡送兩位新人開始他們新的征程!好朋友么,下面我宣布:張三先生,李四小姐神聖婚典圓滿禮成!咱們有緣再見!

  婚禮主持稿(二)

  主持人: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聚焦在那道神秘的幸福之門。音樂緩緩響起,大門慢慢打開,看,我們美麗的新娘xx小姐在她摯愛的父親的陪伴下,將以最美麗的方式聖潔出場。在女人的一生中,有兩個男人對她至關重要,一個是給了她生命,負責她前半生幸福的父親,另一位是給了她愛情,肩負她後半生幸福的丈夫。今天父親要親手把女兒交給xx先生。

  (走到花廳,新娘面對父親)在今天這個最重要的時刻,女兒向父親行屈膝禮,父親為女兒掀起面紗,同時為女兒掀起了嶄新、輝煌的一頁。

  新郎,現在你可以去迎娶你美麗的新娘了。(新郎走到花廳,交接儀式)這是一場神聖的交接儀式,這是愛與愛的交接,這是責任與責任的交接,這是幸福與幸福的交接。這場交接儀式將在兩個偉大的男人之間產生。作為父親將親手把女兒託付給新郎,並對新郎些許叮嚀。

  (父親:親愛的孩子,今天我把自己最心愛的女兒交到你的手上,如果我的女兒是一本書,希望你用心去翻閱;如果我的女兒是一首歌,希望你百聽不厭。真心的希望你們白頭到老。)

  真誠地祝福父親,祝福你多了一個兒子,此時此刻,父親的位置將被新郎取代。(深情的擁抱,退場)新郎終於和自己心儀的女孩牽手了,我們看到新郎單膝跪下,把清晨剛剛采來帶着露珠的玫瑰送給愛慕已久的新娘,新娘嘴角洋溢着幸福,從中選一朵最美的給新郎。(新郎行吻手禮)

  親愛的朋友們,良辰吉時已到,讓我們帶上美好的祝福,送上最美的心愿,伸出熱情的雙手,有請xx先生和xx小姐,攜手登上你們愛的禮台!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