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校結業典禮主持稿

黨校結業典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黨校結業典禮主持稿

  1、**黨校**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現在開始,全場起立,奏國歌。

  2、請就坐,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出席本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的各位領導。出席本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的領導有:*********,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來自wenmi114.com)

  3、首先,請***老師本期黨校培訓班培訓工作向各位領導、學員做總結彙報。

  4、下面請***老師宣讀本期黨校培訓優秀學員、優秀聯繫人以及優秀組織獎表彰名單。

  5、接下來請優秀學員代表上台領獎。

  6、請優秀聯繫人上台領獎。(來自)

  7、頒發本次培訓的優秀組織獎,請獲獎組織上台領獎。

  10、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得本次培訓優秀獎的學員、聯繫人和組織表示熱烈的祝賀。現在請學員代表***代表本次培訓學員發言。大家歡迎。

  11、謝謝,接下來請本次培訓班的學員代表上台領取結業證書。

  12、最後,請***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12、謝謝***老師。**黨校**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到此結束,請全場起立,奏國際歌。

  13、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校結業典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黨校結業典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