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學典禮主持稿

開學典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主持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開場白:新的學年,開啟新的希望! 新的學期,承載新的夢想!下面我宣布:**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儀式《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暨第一周主題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第一項:出旗

  第二項:升國旗唱國歌

  第三項:小學部教師代表發言:馬艷冰

  同學們,滌小家園的每一位教師都在為你們的成長辛勤付出,傾情奉獻,如今,他們將用激-情立下:愛心有多大,責任心就有多大“的決心,讓我們共同傾聽來自小學部教師代表馬艷冰教師的錚錚誓言,一起將責任托起,將愛進行到底!

  第四項:中學部教師代表發言:張靜怡

  :同學們,新世紀中學部,年輕!堅強!陽光,向上!讓我們共同聆聽來自中學部教師代表張靜怡教師的豪情狀語,一起將陽光演繹!一起把青春的激-情釋放!

  第五項:生活服務部教師代表發言:金麗梅

  同學們,新世紀生活服務部,教師、母親、朋友承擔三重角色的生活服務部教師,他們做着月亮底下最神聖的職業,用優秀的教育教學服務托起明天升起的太陽!讓我們共同傾聽來自生活服務部教師代表金麗梅教師的服務真諦,一起將愛傳唱,將服務繼續!

  第六項:小學生代表發言:張寅泉五年一班

  同學們,我們的教師用愛書寫着教育的真諦,體現教育的價值,那麼作為小學生的我們如何用實際行動,用真心真意去踐行我們的承諾與信心呢?

  第七項:七年級新生代表發言:吳兆涵

  新七年的學生從今日起正式融入到新世紀中學這溫馨的家園,在今後的三年裡,中學的風景因你們的到來更美麗,未來更精彩。有志者,事竟成。第八項:九年級學生代表發言:趙宇彤

  九年級的同學,請你在這神聖的時刻,許下你的承諾,立下你的壯志,用行動合成績回報敬愛的母校吧!

  第九項:校領導和重要講話:景艷春校長

  優良的校風和一流的師資為你們提供了成功的保障;優越的條件和嚴格的管理給你們插上了騰飛的翅膀。新的學期,校領導對我們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領導發表重要講話。(校領導重要講話)讓我們再次以掌聲感謝校領導的諄諄教誨!

  結束語:

  敬愛的老師們:讓我們依然堅守自己的家園,為學校的輝煌發展,同甘共苦、和-諧創新!親愛的同學們,讓淑女風範,紳士風度成為我們文明的標誌,讓健康陽光全面發展成為我們奮進的方向,讓我們全體師生在校領導的帶領下一起奮鬥,創造我們共同美好家園的新篇章!

  下面我宣布:**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式《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暨第一周主題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開學典禮主持稿(二)

  敬愛的老師們 ,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丹桂飄香 , 愉快的假期生活已經結束,帶着對暑假生活的美好記憶,對新學期的嚮往,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美麗的校園,讓我們一起開始這新學期的第一課——首先讓我們隆重的舉行本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

  告別了快樂的暑假生活,我們又回到了這美麗的校園。站在主持台上,望着你們可愛的笑臉,我的心裡非常激動。 同學們,你們有沒注意到,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又多了一張張稚嫩燦爛的笑臉?而且留意一下,他們似乎顯得特別的激動和興奮呢,他們是誰呢? —— 對了,就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從今天起他們將和我們度過六年愉快的小學生活,並將和大家成為一群親密無間的好夥伴,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一年級所有小弟弟小妹妹的加入歡迎你們從此加入我們崇德小學這個溫馨快樂的大家庭,開始你們愉快的小學生活!

  陽光燦爛的新學期是我們每個同學的起跑線,是我們人生之路的新階段,新學期不僅是我們播種的開始,更是耕耘的延續。新學期,新氣象;新學期,新變化。首先我要為同學們介紹我們的新校長,來自高霞小學的王校長,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王校長為大家講話。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還增添了幾位新老師,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把這些新教師請上台來與大家見面。

  看着這些新老師站在大家面前,大家想不想趕快認識他們啊?想嗎?其實老師們也有一些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下面呢,我們就請這些老師一一介紹自己吧!大家掌聲歡迎。

  新校長和新老師的到來為我們學校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全體老師的努力下,我校的明天會輝煌。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只有對學習有計劃,才能使學習更有效率,接下來就請學生代表談談新學期的新打算。首先請六( 1 )班的 同學發言。

  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征程,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共同描繪一幅嶄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譜寫一曲最動聽、最感人的生命樂章吧!最後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里,勤奮學習,健康成長,全面發展!為班級爭光、為隊旗添彩,也為我們崇德小學添光增色!同時也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宣布: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請各班按順序退場。

  開學典禮主持稿(三)

  主持人:張芷靈 彭祥晨

  男:敬愛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男:馬不停蹄辭舊歲,得意洋洋賀新春

  女:春雨潤物澤心田,春風送暖譜新篇

  男: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因為我們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女:今天,又是一個歡慶的日子,因為我們又步入了新的學期

  男:現在,我宣布:瑞安市實驗小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女:(晴天)下面有請庄校長、單校長、余校長、金校長、季書記,學生代表張欣瑤上主席台就坐,大家掌聲歡迎。

  (雨天)省略不說。

  女:(晴天)下面先舉行升旗儀式,全體立正。出旗——奏樂——行注目禮。升國旗——奏國歌——敬禮——禮畢。

  (雨天)下面先進行升旗儀式,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敬禮——禮畢。請坐下。

  男: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新的起點,新的希望。下面有請庄校長致辭,大家掌聲歡迎!

  男:謝謝庄校長。同時,也感謝學校的全體老師,感謝老師們在教學之路上為我們揮灑青春與汗水,在育人之途中為我們流淌辛勤和奉獻。謝謝你們!

  女:我們是校園裡的天使,播撒希望,傳播歡樂;我們學校的主角,刻苦學習,健康成長;新的學期,也讓我們聽聽同學們的心聲。有請學生代表張欣瑤同學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男:同學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祝願大家在新的學期里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也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心!

  女:現在,我宣布:瑞安市實驗小學2014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晴天)向後轉,退場。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