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一)

  看!_____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_____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嘹亮鏗鏘有力!他們願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於運動場上的每一刻,願將永攀高峰的意志帶給每個人!來吧!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中實現自我,勝不驕、敗不餒;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采!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41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激情飛揚的——班!

  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由_____班健兒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一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在去年的運動會上,雖有幾名運動健兒因故未參加,但在所有人的奮力拚搏下,依然取得了團體第八名的好成績。今年,他們凝聚實力,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發動挑戰。他們的口號依然是:"團結進取、奮力拚搏、齊心協力、共鑄輝煌。" 請拭目以待吧!

  現在走來的是_____班,天空閃爍綠松石的光芒,年輕的春天充滿希望;

  我們帶着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我們開放;

  我們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我們的心朝着同一方向眺望,

  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

  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二)

  1、國旗解說詞。

  女:四位旗手手執鮮艷的五星紅旗引領入場隊伍步入會場,會場上響起了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

  女:國旗的紅色象徵革命,五星紅旗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的大團結,國旗代表祖國,讓五星紅旗走在大隊伍的前面,表示當代中學生把祖國放在第一位的愛國情懷。

  男:一個個炎黃子孫無論你走到那裡,見到五星紅旗都會情不自禁地湧起一種莊嚴、神聖的愛國情懷:我屬於五星紅旗,屬於中國。

  女:為國旗添彩,為國旗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是我們中學生最崇高的責任和精神境界。

  2、會徽解說詞

  男:在國旗方隊後走來的是本屆春運會的會徽方陣。本屆運動會會徽由數字“1”“2”進行藝術變形而構成,代表我校第十二屆運動會。“12”外圍的藍色線條代表着運動場上的跑道。數字“1”與上方的一抹紅象徵著燃燒的火炬,表達着二校人迎接北京**奧運的激情。數字“2”又是一個體育運動員的造型,猶如在跳遠,又如在衝刺……表達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體育精神。

  女:它同時又進一步向眾人展現新時代的二校人“團結一致,力爭第一,創造輝煌”的新時代形象。

  3、鼓號隊解說詞。

  女: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過來的是由學生組成的鼓號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看那堅定的步伐,激昂嘹亮的鼓號聲,不正體現了實驗二校 “民主、和諧、文明、創新”的精神風貌嗎?歡騰的鑼鼓敲出我們的志氣和自信,敲開了的實驗二校光輝前程。生命如火,誓言如歌,體育是人類文明的燈火,讓我們舞動時代的鼓點,展現運動的無限風采。

  4、花束隊解說詞。

  女:現在經過主席台的花束隊,由六十名同學組成。她們舉着五彩繽紛的花朵向運動會獻禮。花,象徵著美好,寓意着團結。這正是我們運動會的意義所在。青春少女的張張笑臉比春天的花朵還燦爛,寫滿了對參加運動會的老師和同學的熱情笑意。

  5、彩旗隊解說詞。

  男: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彩旗隊。六十面彩旗迎風飄揚,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如雲,藍的如潮。五顏六色,喜慶而熱烈。它象徵了實驗二校的體育工作蓬勃生機,蒸蒸日上。

  6、裁判員解說詞

  女: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擔任本屆春運會的裁判員隊伍。這支隊伍的成員由我校的任課教師擔任。他們着裝整齊,精神飽滿,將為賽事保駕護航,並以公正、公平的原則去嚴格評判,展示友誼、團結、平等的體育精神。在此我們向辛勤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三)

  看!迎面走來的就是激情昂揚,青春開朗的高三方陣。他們是大海上最無畏的風帆,充滿着朝氣和鬥志;他們是太陽下最明媚的花朵,絢爛着智慧和動人;他們是榆蔭里最清澈的泉水,流淌着純真和渴望。嚴肅,活潑,團結,緊張,果敢。他們以自己的肩膀,擔起民族的未來;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他們以自己的頭腦,勾畫世界的明天。努力吧!今日的邗中學子,明日的時代弄潮兒,歷史開創者。

  踏着穩健的步伐,將困難踩在腳下;喊着自信的口號,將激情盡情播撒。對,這就是高三。他們的面孔因拼搏而變得堅毅,他們的內心因希望而變得自信。御風為舵,駕云為帆,以飄然之心承接風雨。荊棘為線,以刺為結,以勇往直前正視磨練。他們豪情萬丈,揮斥方遒!

  作為全校最高的年級,他們承載着太多的希望和夢想,他們也壓抑着最為熾熱的青春與激情,然而在這裡,他們不需要再沉默。徑賽場上,他們將爭先恐後,用強健的體格征服對手;田賽場上,他們會龍騰虎躍,用精湛的技術技壓群雄。欣賞着他們整齊的步伐,聆聽着他們震撼的口號,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們不僅可以游刃於筆底江湖,更可以在競技的沙場,乃至人生的疆場上一往無前,屢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