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班級之星頒獎詞

班級之星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班級之星頒獎詞

  程方圓:

  你不是天使,但你擁有天堂;你沒有翅膀,但你俯視陽光;你沒有三葉草,但你手捧希望。

  --雷艷玲

  韓雪芮:

  你踏踏實實,宛如田野上的一頭耕牛;你正直堅貞,好似山巔上的一棵青松;你敢與搏擊,多麼像浪尖上的一隻白鷗!你不僅用眼睛看世界,而且還用頭腦想世界,於是世界就屬於你。我堅信,此刻默默醞釀的你,明天定是曇花般綻放出絢爛光彩。       --王嬌

  王 峰:

  你不是雨露,但帶來了新生的希望;你不是泉水,卻帶來了生命的甘甜;你不是太陽,卻帶來了人間的溫暖。你如同溪流,沒有江河奔騰的浪花,也沒有大海壯闊的波瀾,但山石間的那點叮咚是你歡快的旋律。你如同星星沒有太耀眼的光芒,也沒有大山的偉岸,但夜空中的那點光亮是你生命價值的顯現。你的笑容讓我們感到了溫暖,你的關懷讓我們感受到友誼的價值。讓我們於王峰一起在雨露和陽光下一起攜手共進,不負錦繡年華。

  --祝雪萌

  祝雪萌:

  對於動物她富有愛心,對於學習她充滿熱情,對於父母她心存感激。她是一個純潔的天使,永遠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溫暖與快樂。大家都喜歡她,她永遠微笑着。

  --張迎

  王 岐:

  試卷上你盡情揮筆,筆走龍蛇,寫得一手好字;球場上你英姿颯爽,揮汗如雨,打得一手好球;生活中你積極踴躍,樂觀向上,堪為人中龍鳳;你有李白的大氣慰然,豪言壯志;你有蘇軾的曠達洒脫,樂觀自信。你有勇者的堅毅勇敢,無所畏懼。      --楊蘭

  王 雨:

  曾經的你以為世界只是一幅畫,生活只是一首歌,理想只是朦朧的朝霞,視野只是遠方的車站,但漸漸你發現,世界不是一幅畫,而是一種複雜深奧的存在,生活不是一首歌,而是一篇難以答好的考卷,理想必須明晰並切實的做出選擇,事業是一趟已經開來不抓緊時間努力登上去便要迅疾開走的列車。在你眼裡人生是一個純粹而空靈的世界。

  --常藝

  劉 玉:

  你從不迴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夷水潭的淺陋,像岩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做前進的動力。日月悠悠,關山疊疊,一切龍盤虎踞的怪石,險灘都未能阻止你生命之河的滔滔東去。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用明智和果斷接受明天的挑戰。相約2015,成功“玉”你同行。

  --高麗萍

您正在瀏覽: 班級之星頒獎詞
網友評論
班級之星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