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2015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5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期中考試 北師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5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各位老師、同學,大家下午好!

  伴隨新春的氣息,懷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今天,**年**月**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全體九年級師生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年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因為從今天起,距離中考只有一百天!我們的勇士即將奔赴決戰中考的最前線。為此,學校各位領導和夷陵中學的貴賓親臨現場為我們鼓勁加油,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現在,宜昌英傑學校**年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開始。

  第一項:全體起立,唱國歌!請坐下!

  第二項:各班學生代表發言並宣誓。大家歡迎。

  (按照1-6班的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是*班)

  錚錚誓言、響徹雲霄,九年磨劍、六月試鋒。置身於競爭的洪流,我們身不由己,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只能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我們只有直面現實,挑戰自我,挑戰人生,挑戰對手,才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得最後的勝利。

  第三項:教師代表發言。由**老師代表全體教師發言,掌聲歡迎!

  第四項:班主任代表發言。由班主任代表**老師發言,掌聲有請!

  李老師、陳老師的發言代表了九年級教師團隊和班主任團隊的心聲,我們相信,有他們保駕護航,指點迷津,有你們的頑強拼搏,**年的6月一定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在中考的戰場上,儘管沒有刀光劍影,但也處處充滿着誘惑和陷阱,我們最期盼的就是能有一個領路人,他,是路標,是榜樣,是我們的定心丸!

  大會第五項:全體教師宣誓。

  同學們,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聽,戰鼓聲聲催,駿馬不停蹄,中考衝刺的戰役已經打響。為中考而戰,我們充滿激情,讓我們莊嚴宣誓,共同見證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大會第六項:全體學生集體宣誓。

  有請領誓人張校長領誓。

  錚錚誓言,排山倒海,驚天動地,這是圓青春夢想的動員令,這是揚人生志氣的進軍號,這是表必勝豪情的奏鳴曲!我們相信,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你們!我們英傑學子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迹!

  拼搏要付出努力,奮鬥要瞄準方向。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刻,我們需要有人為我們撥開雲霧指點迷津。

  第七項:由夷陵中學的領導為我們做勵志報告,大家掌聲歡迎!

  感謝夷陵中學的領導給我們帶來的精彩發言。

  前途是美好的,道路是曲折的,我們一定要有明確的奮鬥目標,並為目標付出努力。

  第八項:請*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王校長給我們全體九年級師生提出了希望和目標,我們銘記在心。我們一定齊心協力紮實做好各項備考工作,用優異的成績迎接建校10周年。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努力吧,同學們!一百天的汗水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將奏響六月歸航的凱歌。加油,同學們,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我們英傑學子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迹!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上進的人,瞄準目標,誓死達到。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認真的人,聚精會神,精益求精。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大氣的人,激情飛揚,胸懷坦蕩。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堅強的人,完善修養,百鍊成鋼。

  從今天起,發誓做一個執著的人,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

  第九項:宜昌英傑學校**年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2015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