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優秀青年教師頒獎詞

優秀青年教師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優秀青年教師頒獎詞

  在龍滌小學這塊沃土上,有這樣一群幸福的守望者——他們勤奮刻苦、意氣風發;他們對待工作勇於創新、大膽實踐;他們對待挑戰勇往直前、敢於亮劍。他們是阿城課改的踐行者,他們是金都杏壇的生力軍,他們就是我校可敬可愛的青年教師們。

  (1)默默無聞、潤物無聲是他們的精神追求和人格寫照,舉手投足間,盡顯對教育的執着與對學生的摯愛。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獲展示獎的教師上台領獎。他們是:胡麗娜、史雨凌、湯雲飛、唐瑩、盧海燕、王艷。

  (2)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成長,不斷地自我提升,不斷地自我超越。你們拼搏進取的精神我們看得見,你們的進步、成長的變化我們看得見!掌聲有請最佳進步獎獲得者:劉喜平、張婷婷、司麗維、陳鑫。

  (3)三尺講台,一部電腦,你們用全新的理念詮釋着教育的真諦。一支粉筆、一枚鼠標,你們用高超的技能演繹着生命的精彩!掌聲有請最佳表現獎獲得者:王麗芳、劉丹丹、梁爽。

  (4)你們用嚴謹精湛的教學,激發學生的興趣;你們用輕鬆自如的風格,啟迪學生的智慧。你們力求把課堂變成一支歡樂的歌,一幅美麗的畫,一杯醇厚的酒······掌聲有請最佳展示獎獲得者:詹桂梅、趙艷玲、馬慶志、劉春玲。

  團結、協作、鼎力相助,在本次展示課活動中。有一個班級的學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不但出鏡率高,而且在課堂上彰顯了積極向上、文明活潑的少先隊員的風采,他們在課堂上與教師積極互動的氛圍,讓課堂活起來、讓教學亮起來。他們就是三年一班的學生,讓我們在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的同時,也送給他們的領頭人王麗芳老師。

  榮譽的名額有限,但,優秀的表現無限。進步的空間無限,明天的輝煌無限。我宣布:龍滌小學第二屆“杏壇杯”青年教師展示課活動頒獎儀式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優秀青年教師頒獎詞
網友評論
優秀青年教師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