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 標籤: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積極分子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一)

  黨員同志們:

  今天,我們來到定襄縣西河頭革命烈士紀念館開展“重溫黨的光榮歷史,保持黨的純潔性學習教育活動”。站在烈士墓碑前,莊嚴肅穆之感油然而生。我們的革命烈士不顧個人安危,前仆後繼,英勇奮鬥,為國捐軀。是無數的仁人志士譜寫了一幕幕壯麗的篇章,才有了我們祖國的繁榮與富強,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和平與幸福!

  時間永是流逝,但信念未曾更改。我們要悼念為了民族的獨立、人民的解放而英勇捐軀的英雄;我們要銘記革命烈士的信仰、堅貞、崇高和不朽!

  下面,**師院中文系黨總支“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活動議程開始。

  第一項:升國旗,奏唱國歌。全體黨員行注目禮。禮畢。

  第二項:向烈士敬獻花圈——默哀。哀畢。

  第三項:重溫入黨誓詞。(領誓人:****)

  第四項:黨員代表發言。

  總結:

  同志們,今天我們站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重溫了入黨誓詞,激起了無比的熱情,有着非常的意義。我們的心靈再次受到震撼,我們將進一步激勵自己牢記黨的宗旨,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堅定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以最優的言行、最佳的業績做出表率,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下面,請紀念館的同志帶領我們參觀烈士紀念館,重溫抗戰時期晉北人民英勇智慧的“地道戰”的故事。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二)

  黨員同志們:

  韶山,是一個全中國人民敬仰的地方。她是我國開國元勛、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的故鄉,是我國四大革命紀念地之一。巍巍韶峰,浩浩湘水,偉人風範,永勵後人。從青年毛澤東走向革命道路到他在天安門上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毛澤東有6位親屬,先後被國民黨殺害,使他更加堅定了革命信念,追求真理的腳步繼續向前,也正是在這樣一種大無畏革命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壓迫,建立了新中國,也發展了新中國。

  今天,我們組織基層書記、主任和機關黨員來到這裡,在毛澤東銅像面前莊嚴地舉起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這是一次心靈的洗禮,希望同志們要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黨的崇高宗旨;時刻保持黨的優秀傳統和作風;時刻牢記入黨誓詞,堅定信仰,愛崗敬業;積極爭創先進黨組織,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時刻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團結和帶領地區廣大黨員幹部群眾,適應新形勢,展示新作為,為實現*家新跨越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三)

  各位同志,新同事們:

  20**年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在此,借我們這次“重溫入黨誓詞、樹立創先爭優意識”主題班會的機會,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公司所有黨員致以真摯的問候,你們在公司的各條戰線上發揮着重要的模範帶頭作用,你們辛苦了!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緬懷黨的歷史,重溫入黨誓詞,既是對建黨90周年的紀念,也是對全體黨員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目前是我們溫泉公司籌備籌開階段最關鍵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肩負着艱巨的工作任務,各項工作都已經到了最後的衝刺時刻,關乎能否實現**目標的成敗。所以我更願意看到,通過這次活動,能使在座的黨員牢固樹立創先爭優意識,爭分奪秒做好各項工作。

  入黨誓詞的十二句話,句句千鈞,既概括了我們黨對黨員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黨員對黨組織和黨的事業所應承擔的政治責任。我們今天組織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就是要讓全體黨員同志回顧申請入黨時的激情,回顧入黨宣誓時的莊嚴承諾和堅定決心,回顧入黨以來的成長曆程。我們作為一家中央企業,對黨組織在企業發展和企業中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都非常重視,這些也是中央企業在市場經濟大潮中乘風破浪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重要法寶!短短的入黨誓詞,應該被我們在座的各位黨員消化吸收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成為我們開展各項工作的指導方針和行動綱領。各位黨員同志們要以自身的實際行動積極實踐誓詞,樹立創先爭優意識,以飽滿的精神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體現共產黨員在公司發展和企業文化建設等工作中的思想優勢和先進性,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

  **,**公司成立,公司只有一名員工**,到今天,我們有了**名員工,其中包括我們在座的**名黨員,可以說我們已經初步建立了比較完善的人員組織架構,下一步,**作為**公司黨支部書記,將會帶領大家進一步做好黨組織的建設工作,充分發揮黨組織對我們公司各項工作,尤其是員工隊伍和企業文化的建設方面的推動作用。我們相信,我們的黨支部,一定會在公司的各項工作中,走在全體員工的前頭,走在**各部司、各黨支部的前頭!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
網友評論
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