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溫入黨誓詞的心得體會

重溫入黨誓詞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重溫入黨誓詞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重溫入黨誓詞的心得體會

  六月二十一日上午,全體黨員在黨旗前莊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通過重溫入黨誓詞,認真思考“當初入黨為什麼、現在應該幹什麼、今後將會留什麼。”使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黨員,不僅是在組織上入黨,而且要在思想上入黨,要了解當初為何入黨,明確自己的入黨動機。我是2002年加入黨組織的,當時入黨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向表現好的同志學習,努力工作,干出成績,做好各項工作,使自己在生活工作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和追求,在思想信仰上,堅定馬克思列寧主義,堅定辯證唯物主義、歷史唯物主義的世界觀,堅定“實事求是”是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的精髓。

  在我人生階段每個關鍵路口,我都離不開黨的教育和培養。

  小時候喜歡看電影,特別是革命戰爭片子,每每會被片中的英雄事迹所感動,從小便對中國共產黨的光輝形象留下深刻印象。

  工作后,單位同事不少人是黨員,心中也想加入這個組織,後來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有機會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思想,對黨的先進性有了深刻的認識和理解,也明白了 “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已奉公,多做貢獻”。

  入黨后,我的介紹人對我提了幾點要求,一是勤奮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業務素質,更好地為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工作。二是入黨是我人生政治生命的開始,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起好這個頭,要深刻認識這只是人生的起點,不能有船到碼頭車到站的思想,要認識到這是作為一名黨員的加油站,要鼓起幹勁,奮勇前進,工作中多關心學生,多想着學生,思想境界要高於群眾,處處要起帶頭作用。

  作為新時期新形勢下的一名有着十多年黨齡的黨員,我要積極投身到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深刻認識開展先進性教育的偉大意義,深刻認識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是加強黨的建議的根本任務,深刻認識先進性建設對提高黨的執政能力,鞏固黨的執政地位,完成黨的執政使命的極端重要性,切實把自己的思想統一到中央的決策和要求上來。認真履行黨員的八項義務,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宗旨,把魯迅“俯首甘為孺子牛”作為自己的人生格言。在工作生活中做到,一是必須始終把堅持理想信念作為共產主義的強大精神動力;二是必須始終把改造世界觀作為共產黨人的終身課題;三是必須始終把重事業、淡名利作為共產黨人的崇高人生追求;四是必須始終把為人民服務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五是從學習開始,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為。

  今後在工作中,我要始終實踐好“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體現較高的業務水平和為黨的教育事業奮鬥終身的事業心;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在工作中努力實踐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服務思想,全面貫徹黨的政策,堅持教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將為人民服務與生產勞動和社會實踐相結合,使自己成為理想遠大、熱愛祖國的人;追求真理、敢於創新的人;德才兼備、全面發展的人;視野開闊、胸懷寬廣的人;知行統一、腳踏實地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重溫入黨誓詞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重溫入黨誓詞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