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不妨重溫入黨志願書

不妨重溫入黨志願書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不妨重溫入黨志願書 標籤: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積極分子

  按照縣委關於開展“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教育活動的統一安排部署,通過充分聽取幹部、群眾的意見,認真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方面存在的問題,按照邊學邊改的原則,為使這次“三個代表”的學教活動切實收到實效,解決好自身存在問題,特制定如下整改措施。

  1、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黨性修養

  牢記“沒有革命理論,便沒有革命行動”的教誨,充分認識學好政治理論的重要意義,增強學習的自覺性,力求完整準確地掌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實質。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用理論指導工作。通過學習,用科學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加強自身的黨性修養,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2、認真實踐黨的宗旨,恪盡職守

  要不斷強化黨的宗旨意識,要把為人民謀利益作為自己全部活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憂民、安民、富民、樂民作為從政的基本要求。按照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認真回答好、實踐好“參加革命為什麼”、“現在為黨做什麼”、“將來身後留什麼”的問題。

  3、牢固樹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努力轉變工作作風,合理擺布各項工作,力求從繁重的日常事務中擺脫出來,變在機關坐等辦公為主動上門服務,經常深入基層企業圍繞“難點、熱點”問題調查研究和廣大職工群眾交朋友,虛心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掌握第一手材料,從自身職能出發為基層企業多解決一些實際問題。要在“勤奮、求真、務實”上下功夫,堅持說實話、干實事、求實效,愛崗敬業、開拓創新、埋頭苦幹,力戒形式注意,時刻警惕犯脫離群眾的錯誤。

  4、進一步解放思想,勇於創新,切實改進工作方法

  深刻領會鄧小平同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理論精髓,以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準則,以“三個有利於”為評判標準,徹底打破計劃經濟體制下的條條框框的束縛,勇於創新,敢於突破,不唯書,不唯上,只唯實。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努力使自己分管的工作為我縣的經濟建設發揮應有的作用。

  5、嚴格要求,拒變防腐

  一是時刻以“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公生明,廉生威”相自警,徹底根除吃點、喝點無礙大局,“小節無害”的錯誤認識和麻痹思想。經常用胡長清、成克傑等腐敗分子的反面典型案件警示自己。築牢抵禦資產階級腐朽思想侵蝕的防線,防微杜漸。二是經常用《準則》的各項規定對照檢查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抗得住誘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管得住小節,堂堂正正地做人,清清白白地做事,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旗增輝。

  6、身體力行,以身作則,認真履行好崗位職責

  一是在日常學習和工作中,始終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領導幹部,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會對下屬產生一定影響,時時處處注意發揮率先垂範作用。二是要找准自己的位置,要在完成好分管工作的同時,從全局出發,為領導當好參謀。三是對分管科室的同志做到工作上多支持、政治上多關心、生活上多幫助,帶好隊伍。四是要身先士卒,要求下屬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下屬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工作中既當指揮員,又當戰鬥員,團結帶領下屬以嶄新的風貌,飽滿的熱情、紮實的作風,認真的態度,以及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開拓進取,拼搏爭先,優質高效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開創勞動人事工作新局面,為我縣的經濟建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不妨重溫入黨志願書
網友評論
不妨重溫入黨志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