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儀式上的演講稿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儀式上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儀式上的演講稿

  各位黨員同志:

  明天就是我們黨的90華誕,在黨的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局(館)黨總支全體黨員,懷着無比激動和崇敬的心情,來到這蒼松掩映莊嚴肅穆的陵園,站在雄偉壯麗的烈士紀念碑前,莊嚴地舉起了右手,面對鮮紅的黨旗,再一次重溫那段讓我們熱血沸騰的入黨誓言。同時,以共產黨員特有的方式,向長眠在這裡的革命英烈,表達深沉的哀思和無盡的懷念。

  回顧中國共產黨90年的建黨歷史,是我們偉大祖國結束近代飽受屈辱歷史的90年;是結束戰亂、戰勝各種困難的90年;是中國人民掌握自己命運、意氣風發建設新家園的90年;是我們不斷發展壯大和開創各項事業新局面的90年。

  90年來,中國共產黨為了民族獨立、國家富強而艱苦卓絕、不懈努力,使古老的中國煥發新的風姿,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來,我國城鄉人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的祖國,各項事業蒸蒸日上、日新月異,百姓安居樂業;如今的襄陽,山青、水秀、宜居,人民幸福安康。生活在黨領導下的偉大祖國溫暖的懷抱,我們無比幸福、無比自豪!

  飲水思源,我們應該感謝用青春和熱血換來了今天幸福生活的無數革命先烈!

  今天,我們面對鮮紅的黨旗和長眠的英烈,重溫誓言,就是共同回想入黨時的理想激情,銘記入黨宣誓時的莊嚴承諾,讓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以更為堅定的信念和激情的工作,告慰先烈英靈。

  我們是光榮的共產黨員,又是肩負記錄歷史、傳承文明、資政育人光榮使命的檔案工作人員,戰鬥在神聖的檔案戰線。悠悠蘭台,灑下了我們默默耕耘的辛勤汗水;卷卷檔案,映照着我們無私奉獻的忠心赤膽。面對新時期快速發展的檔案事業,我們應當更加堅持勵志、團結、創新、發展的理念,更加保持忠誠、敬業、拼搏、奉獻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踐行黨的宗旨,為黨旗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儀式上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儀式上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