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合)送湯圓,送湯圓,小小的湯圓圓又圓,春節晚會送春聯,元宵佳節送湯圓,湯圓湯圓送湯圓,湯圓就是甜蜜和圓滿,嘿嘿喲,湯圓湯圓送湯圓,湯圓就是甜蜜和圓滿。原創:

  正月十五鬧花燈,歡歌笑語在北京,京腔京味自多情,北京的元宵京味濃。

  啊啦上海不示弱,湯圓味道也不錯,滔滔流水黃浦江,上海湯圓甜又香。

  川流不息海河水,天津元宵味道美,油炸元宵香又脆,吃完不忘天津衛。

  要吃湯圓來重慶,重慶湯圓味道正,長江水,煮湯圓,情意綿長香又甜。

  藍天碧草蒙古包,內蒙也有大元宵,伴着牛奶味更甜,香飄千里大草原。

  黑龍江水長又長,東北的元宵美名揚,熱乎的元宵你快整,冰天雪地不怕冷。

  煮起元宵爐火旺,要吃元宵來西藏,酥油奶茶青稞酒,伴着元宵更可口。

  天山美呀天山高,新疆人也愛吃元宵,過節來把元宵煮,邊吃元宵邊跳舞。

  正月十五刮春風,要吃湯圓來廣東,廣東湯圓品種全,讓你總也吃不完。

  劉三姐手最巧,做的湯圓屬她好,你來廣西走一走,她會給你露一手。

  吃元宵,山東來,山東的元宵最實在,這裡的元宵個不小,吃上兩個就能飽。

  吃元宵,到山西,元宵風味不單一,元宵餡里加點醋,元宵酸甜更豐富。

  如果你要吃湯圓,請你一定來湖南,八百里,洞庭水,煮的湯圓最甜美。

  要說湯圓最紅火,還要請你到湖北,九頭鳥,湖北佬,湖北的湯圓不得了。

  萬里長城山海關,河北的元宵最領先,燕趙大地多慷慨,元宵做得也多彩。

  嵩山少林傳天下,河南元宵名氣大,吃完元宵看豫劇,讓你心中更得意。

  長白山,賊啦高,吉林也來送元宵,邊吃邊看二人轉,又好吃來又好看。

  煤炭黑,鋼水紅,鋼都媒都在遼寧,遼河水是浪滔滔,快來遼寧吃元宵。

  吃湯圓,來浙江,浙江本是溫柔鄉,吃過湯圓喝龍井,再到西湖留個影。

  虎踞龍盤石頭城,江蘇湯圓也有名,吳儂軟語召喚你,要吃湯圓到這裡。

  苗嶺山寨多風情,貴州湯圓情更濃,美酒伴着湯圓喝,喝完美酒唱山歌。

  四川湯圓味道多,吃了渾身都熱乎,圓乎乎來甜蜜蜜,硬是巴適又安逸。

  寧夏川,兩頭尖,這裡的元宵不一般,枸杞放進元宵里,吃出一個好身體。

  陝西風俗最古樸,家家都把元宵煮,同喜同賀又同慶,元宵圓了千年夢。

  青海湖波連波,我們的元宵早下鍋,請你快到青海來,一來元宵就上桌。

  千年飛天夢已圓,稀土故鄉展笑顏,甘肅人民心裡好,煮熟元宵把你邀。

  群峰拔地看石林,好客要數雲南人,啊詩瑪,在雲南,她會請你吃湯圓。

  椰林灣,好景色,天涯海角誰去過,五指山,海南島,這裡的湯圓真好吃。

  我們安徽有黃山,巍巍的黃山入雲端,安徽黃山迎客松,湯圓早就放碗中。

  自古江西出瓷器,這裡的湯圓最甜蜜,江西瓷器盤和碗,早把湯圓裝了個滿。

  東方之珠放光芒,紫荊花開萬年長,滾滾奔騰是香江,香港湯圓就是香。

  一輪圓月掛天上,東西南北花燈放,蓮花開,花不落,澳門送來湯圓熱。

  我們福建最好客,做的湯圓有特色,吃過再品鐵觀音,香味永久留在心。

  阿里山,日月潭,台灣也來送湯圓,祖國就是大家庭,同胞親人最有情。

  (合)送湯圓,送湯圓,小小的湯圓圓又圓,來自地北和天南,歡聚一堂在今晚湯圓湯圓送湯圓,全國各族人民大團圓,湯圓湯圓送湯圓,全國各族人民大團圓。

  

您正在瀏覽: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網友評論
元宵晚會主持人送湯圓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