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地的悲涼

一地的悲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初秋,幾片飄落的樹葉散在曾經的路上,像是一場悲喜交錯的傳奇。那些喜,像樹頭的綠葉;那些悲,是飄零的黃葉,再也回不去了的葉……

  從來不曾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怕那些深淺不一的腳印會帶走我的思緒。

  是誰說過,在那個沒有天使的國度里,總有一個人數着自己的淚。

  是誰說過,面對夕陽,無論從哪個方向轉身,都會散落一地悲涼。

  我安靜地埋葬着自己的淚,安靜地回想着我們的曾經,安靜地在夕陽下轉身……,多少故事,多少曾經,就讓那刻着的傷,在秋風裡留下一個烙印。

  誰能輕輕忘記……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葉落了,像在地上濺起一滴滴悲傷的血,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已是天上人間。

  誰說,我們不該有悲傷。

  誰說,我們擁有幸福。

  誰說,寬容是幸福的階梯,悲傷是幸福的埋葬品。可是,誰又知道,寬容的限度,只等寬容在悲傷中慢慢地冷卻,剩下的,剩下的……只有悲傷,悲傷的自己,我只能在那秋風瑟瑟中笑自己,笑自己的傻,笑自己的痴……笑自己的悲傷。

  唱着歌為年少的青春情懷送別,飲着酒為自己的悲傷情結告別。我們在自己的麥田裡各自守望幸福,就算所有的一切只是為了這一次轉身,至少我們有過曾經……

  落寞,涼涼的。像墳墓。

  細雨濕了流光,碎了流年,終究,花謝花紛。

  夕陽拉長我單薄的身影, 散落一地的悲涼。

您正在瀏覽: 一地的悲涼
網友評論
一地的悲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