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沒有寄出的相思

沒有寄出的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拿着想念的筆,看着沒有墨跡思念的紙張那潔白、色如你的容顏旋律深而不知所錯。我徘徊着思索着等待着空虛着、感覺你像沉睡的天鵝那樣的嫵媚嬌嫩,我釋法觸摸你那雪白的羽毛但我還是收回了我那粗糙的手我怕,怕把他弄的雜亂無章我忍去那高傲的雜念。

  我想躺在你的懷裡願意和你一起分享你的憂傷與快樂,更想和你一起走到天涯的盡頭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晨曦賞着日出。晚霞品着落日,看着炊煙圍着圓桌談着愉快述着憂愁。好似個快樂!

  這些都是我的遐想與奢望、獨自清高那一份的快樂到現在還是鏡里觀花水中探月。其實我也曾迷惘也曾未走出過自我看個這個世界猶如井裡蛙,現在我慢慢的往上爬了我是踩着垃圾往上爬的不知道我爬到頂端的時候你是不是以不曾回眸。

  看看我那張滄桑的臉已是喜悅心碎交融的臉。潑墨圖龍、龍為行,行將就木心所歸。

  我本心向明月賴和明月照崎蕖。清風玉露憶相逢便勝人間無數、何以一年又一年。春色滿園管不住,我引紅杏出牆來

  落花無情隨流水流水無意戀落花。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好好的等待這你我想我們會變成花引蝴蝶、琴引雀

  一紙千字寄相思

您正在瀏覽: 沒有寄出的相思
網友評論
沒有寄出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