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陽光與微風勾勒的午後

陽光與微風勾勒的午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推開門,陽光撒在身上,呼吸着這個季節久違的暖。

  書桌上因一瓶香水變得氤氳而含蓄,像中國女人的性格,委婉而矜持。

  電腦里傳出那首久違的歌。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林俊傑的聲音帶有獨特的,我喜歡的味道。

  聽這樣的旋律,嘴角不自覺上揚。

  三三兩兩的人從樓下走過,我站在陽台上眺望被紅屋頂遮住的遠方。

  我不知道遠方等待我的將是什麼,就像不久以前,一個人說,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要輕易放棄曾經千辛萬苦才得到的今天。

  我們喜歡在陽光明媚的下午,允吸着季節帶給我們的青春的風向,一路在林蔭小道間穿行。任耳際的散發撓動蠢蠢欲動的青春的思緒,彷彿打着低調的節奏,卻讓心情砰砰然躍動。

  每次看到陽光透過稀稀疏疏的枝杈,在路上形成了斑斑駁駁的光影,就常常會感到特別愜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特別的路,通往心裡所想,這些路,依然迥異,但那時到達終點站的航班路線,那裡,是真的有我們最初的、遙遠的夢想……

  青春路上,我們分秒享受着陽光的雨露,驀然回首時,彷彿身後繁花盛開,開得,那般絢麗。

  究竟,是誰把時間挾制了,讓它總是在記憶中迂迴,那樣天翻地覆的熱烈着……

  我想要觸碰鮮活的人和事。我怕一不小心我就甘於平庸,我想等這個世界予我以鋒芒。

  我看到這世界的不同。

  然後以貫有的姿態重複着相同。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與微風勾勒的午後
網友評論
陽光與微風勾勒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