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搞笑話

搞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警察大哥,你別看我們都是晚上行動,就以為我不怕冷了!不偷床被,你叫我在家咋過夜啊!”(董某的被子是剛出獄時偷來的。)

  2.“我用不用脫光啊?我身上穿得都是贓物!”(在警察讓董某交出所有贓物時,董某突然提出這樣一個問題。)

  3.“像我們這樣用鉗子剪斷明鎖的,也就算是個藍領吧!人家技術開鎖的才算是白領呢!”(李某是這樣給自己的盜竊定位的。)

  4.“大哥,你說我們容易嗎?我白天偷平房,晚上偷酒店,這一天下來工作16個小時呢!我也累啊!”(李某這樣描述盜竊的辛苦。)

  5.“啥過年放假啊!我過年才休了三天,緊接着就出去幹活了!”(在問到過年是不是回家時,李某如是說。)

  6.“大哥,你們抓錯人了吧?我今天剛到長春,還沒開始干呢!”(李某同夥二寶被抓時所說的話。)

  7.“警察大哥!我還有倆同夥呢,我知道他倆在哪,你們想知道不?”(李某被抓時,這樣問民警。)

  8.“警察大哥!我現在才知道我們這行也需要知識啊!”(三人偷了幾張港幣,到銀行才知道早就不出版了,提起這事趙某頗有感慨地說出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搞笑話
網友評論
搞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