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慶祝建國56周年晚會上的致辭範文(國慶)

在慶祝建國56周年晚會上的致辭範文(國慶)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慶祝建國56周年晚會上的致辭範文(國慶) 標籤:第56號教室的奇迹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慶祝建國56周年晚會上的致辭範文

  同志們、朋友們:

  丹桂飄香,桔紅稻黃。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立56周年。首先,我代表縣委、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縣人武部向全縣各族人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同志表示親切的慰問!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甘地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新中國成立56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了各種風險和挑戰,把四分五裂、貧窮落後的舊中國建設成為人民生活總體上達到小康水平、正在蓬勃發展的新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祖國面貌日新月異,綜合國力大大增強,人民生活顯著改善,國際地位日益提高。回顧56年的歷程,我們作為一名中國人感到無尚榮耀!我們為偉大祖國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感到無比自豪!

  我們這是著名的革命老區,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賀龍、關嚮應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率領紅軍在這裡進行過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建立了蘇維埃政權,召開了具有深遠歷史意義的湘鄂西中央分局大村會議,取得了忠堡戰役的重大勝利。當年的甘地人民承受了戰爭的創傷,為革命的勝利付出了巨大犧牲,作出了重大貢獻。勤勞勇敢的甘地人民具有光榮而優良的革命傳統。建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歷屆縣委、縣政府團結帶領全縣各族人民,勵精圖治,艱苦創業,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巨大成就,城鄉面貌發生了巨大而深刻的變化。結構調整縱深推進,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資源網財政稅收穩定增長,農民收入穩步增加;城鎮設施不斷加強,城市功能不斷完善,縣城建設初具規模;城鄉路網日臻完善,人居環境明顯改善,基礎設施得到加強;各項改革穩步推進,對外開放逐步擴大,發展活力顯著增強;科技教創新穩步推進,文體活動蓬勃開展,醫療條件明顯改善;各項事業協調發展,整個社會文明進步,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地處滬蓉、長渝高速公路,宜萬、渝懷鐵路,恩施許家坪、黔江舟白飛機場之間的綠色甘地,敞開了封閉的山門,張滿了前進的風帆,正闊步邁入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時期。

  回顧過去,我們躊躇滿志;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

  黨的十六大確立了我國本世紀頭二十年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國家將進一步加大西部開發、新一輪扶貧開發和對民族貧困地區扶持的力度,我們擁有一個大有作為的戰略機遇期。我們要搶抓機遇,乘勢而上,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按照“堅持‘一主三化’,百折不撓加快發展,始終不渝開放搞活,堅定不移建設小康。堅持深度調整謀求農業現代化,堅持加快步幅謀求工業振興,堅持市場運作聚集力量推進城鎮化,實施農業穩縣、工業強縣、基礎固縣、特色立縣、開放活縣、科教興縣六大戰略,統籌城鄉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的工作思路,實施多領域、高層次的對外開放,集中精力抓好支撐甘地經濟長遠發展的四個“一二三”重大項目,推動縣域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加快城市建設步伐,增強綜合服務功能,健全各項政策法規,為國內外客商提供更加完美的投資與創業環境;加強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設,全面提高人民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資源網群眾的思想道德和科學文化素質;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基本原則,不斷改善人民生產生活條件,使城鄉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有一個新的提高;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切實為人民執好政、掌好權,努力把我縣建成經濟實力雄厚、社會文明進步、生態環境優良、人民生活富裕的武陵山區明星縣。

  撫今追昔,共和國的滄桑巨變令人感慨萬千;繼往開來,全面小康社會的美好前景呼喚着我們奮然前行。讓我們攜起手來,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同心同德,團結拼博,為推進小康建設進程,實現甘地的繁榮、文明與進步而不懈奮鬥!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祝全縣人民及參加甘地建設的各方朋友身體健康,美滿幸福,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慶祝建國56周年晚會上的致辭範文(國慶)
網友評論
在慶祝建國56周年晚會上的致辭範文(國慶)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